• 2018.11.11
    星期日

世紀扶輪社11月17日辦慈善音樂會

[2018.11.11] 發表
列治文三角洲青年交響樂團正在練習West Side Story,右為指揮Stephen Robb。(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世紀扶輪社(Rotary Club Vancouver Centennial)將於11月17日在列治文的 Fraserview MB Church舉辦慈善音樂會,並請來列治文三角洲青年交響樂團演出百老匯歌舞劇West Side Story的著名曲目。音樂會募款所得將用支持該青年交響樂團,以及支持對巴拉圭學校淨水器的捐款項目,歡迎市民共襄盛舉。

世紀扶輪社已是第三年與列治文三角洲青年交響樂團及指揮Stephen Robb合作,這次表演曲目除了有West Side Story外,還將表演莫札特第25號G小調交響曲等古典音樂。

扶輪社指出,今年的音樂會還會邀請Morning Star Singers以及溫哥華蓬萊合唱團共同演出,溫蓬合唱團將演出《思慕的人》等台灣歌謠。

扶輪社說,這次音樂會與溫哥華巨星舞台藝術學院合作,取名為「水,希望慈善募款音樂會」,所募得的款項將用在提供列治文三角洲青年交響樂團的獎學金、扶少團及國際扶輪社預防小兒麻痺計劃。

音樂會時間是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6 時30分,地點在列治文市11295 Meliis Dr.的Richmond Fraserview MB Church。

更多社區消息
唐鳳扺溫推廣台灣「暖實力」
【明報專訊】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日在溫哥華主持來自台灣的社會企業「Blueseeds芙彤園」加拿大分公司開幕典禮,說要推廣台灣的「暖實力... 詳情
洪門年度盛會  逾400人同慶
雲埠洪門機構上月舉行民治黨溫哥華支部成立130周年、達權支社成立100周年紀念,加國三級政府、中國駐溫總領館、洪門各埠黨社員,以及社區各界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