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ATP最新排名前十維持不變

[2018.11.13] 發表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進入賽季收官階段,該榜單前十名選手未發生任何變化。

塞爾維亞名將佐高域以8045分繼續位居榜首,身後是積7480分的拿度,費達拿以6020分排在第三。

接受了肘部手術的佐高域強勢歸來,他在上周排名超過了受到傷病困擾的拿度,並且已經鎖定年終世界第一。

佐高域周日在ATP年終總決賽期間接過了年終世界第一的獎盃,昨日他對陣小組賽首個對手、美國「大炮」伊斯拿,結果輕勝對手,顯示其一哥實力。

最新一期ATP世界排名前十名運動員為佐高域、拿度、費達拿、迪波圖、茲維列夫、安達臣、施歷、添姆、錦織圭與伊斯拿。

更多體育一
蘇拿利坐正執教皇馬至2020
西班牙足總的文件顯示,領軍4戰全勝的皇家馬德里暫代教練蘇拿利「坐正」。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馬會長皮里斯願意提供一份長期合約,讓蘇拿利執... 詳情
恐鳥負塘鵝  主場不敗紀錄告終
新奧爾良塘鵝昨日作客多倫多,爆冷全場由頭帶到尾,以126:110擊敗恐鳥,結束恐鳥今季主場全勝紀錄。另外,剛剛從明尼蘇達木狼邀得占美畢拿過檔... 詳情
體壇快訊
柯歷利4膺意甲年度最佳 由意甲教練互選的年度最佳出爐,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圖,球會官網)大熱當選。柯歷利得到17名意甲教練投票支持,力... 詳情
紅魔打#遭痛擊  前4勢危
英超「一哥」曼城周日談笑用兵,主場以3:1輕取曼聯,這場打#戰賽後被指實力強弱懸殊得像「獅子玩弄獵物」。「紅魔」賽後跌落第8,「足智彩」奪標... 詳情
若失前4將炒摩帥 解約金1500萬鎊
在曼徹斯特打#中,曼聯1:3完敗於曼城,摩連奴(上圖,球會官網)又一次陷入輿論風暴之中。這其中關於摩連奴在曼聯的未來,也成為了輿論關注的焦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