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港羽賽開鑼 鄧謝配強勢出擊

[2018.11.13] 發表

香港公開賽今日假紅館揭開戰幔,率先上演男女單外圍賽賽事,當中港將胡贇、前奧運女單金牌國手李雪芮等將會亮相,力爭打入正賽。而混雙賽事亦會於今天展開,港隊組合謝影雪╱鄧俊文及周凱華╱李晉##將分途出擊,而「周李配」將會最後一次拍檔參賽。

林丹昨未隨隊抵港

香港羽毛球賽首日先進行各項外圍賽,而中國球手諶龍、石宇奇,以及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林欣澤攝)等星將,昨日亦陸續抵港備戰。至於「超級丹」林丹則未有隨隊同行。

眾將戰畢福州公開賽後,昨馬不停蹄轉戰香港。上周日在福州賽稱王的桃田賢斗,將繼上周後再與林丹在首圈狹路相逢,該位日本球手抵#後神情輕鬆,並與隊友有說有笑,惟他之後因言語不通婉拒受訪。而原定跟隨中國隊大軍到香港的林丹,則未見蹤影。

此外,上周舉行的福州公開賽則爆出懷疑假波,丹麥球手維汀哈斯日前在Facebook貼文投訴中國隊在一場男雙「內訌」的賽事中出現疑似假波。指李俊慧/劉雨辰及譚強/何濟霆兩對組合在賽事中屢次把球打出界,認為雙方明顯藉此留力。維汀哈斯又指事件令他聯想起2012年倫敦奧運,4對女雙組合因試圖輸波走線而被取消資格一事,形容這等行為惡心並且不能容忍。然而世界羽聯至今未有就事件表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