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牛頭角地盤烈焰?天 屢傳爆炸聲

[2018.11.15] 發表
彩榮里近配水庫的地盤有貨櫃寫字樓起火,烈焰}天,濃煙席捲半空,附近彩德h住戶紛紛報警。(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牛頭角彩榮里近配水庫的地盤昨晚有貨櫃寫字樓起火,火勢非常猛烈,多次傳出爆炸聲,停泊在附近的車輛亦被波及,至今日凌晨零時22分救熄。事件中暫時沒有人受傷,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現場為彩榮里配水庫一個地盤,昨晚11時許,地盤有物件起火,火勢猛烈,烈焰?天,濃煙席捲半空。

該地盤被地勢較高的彩德h包圍,火警發生時多個住戶報警,有居民將拍到的短片及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消防接報到場,出動3條喉及3隊煙帽隊灌救,救護車在場戒備。

現場消息稱,地盤的貨櫃寫字樓起火,有3輛車被波及。警方將附近道路臨時封閉,以便救援車輛停泊。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航處表示,赤P角機場前晚發生一宗跑道事故,一架中國南方航空客機接獲空管人員指示降落北面跑道時,前方有另一架飛機未能及時駛離跑道... 詳情
國泰主席就資料外泄道歉 未詳細交代賠償 政府研修例強制通報
【明報專訊】國泰發生940萬乘客資料外泄事件,立法會多個委員會昨日召開聯席會議討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認同《個人資料(私隱)... 詳情
【明報專訊】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本月底與資方談判明年薪酬加幅,工會要求明年加薪5.5%,屬時薪制員工、做滿7年未晉升的機艙服務員獲一次過額外增... 詳情
【明報專訊】銅鑼灣皇仁書院中一男生前日上體育課,在操場緩步跑時暈倒猝死,其父母昨早10時許由警員陪同下,到西環域多利亞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男生... 詳情
陳健民最後一課迫爆講堂 信只要不被審訊擊倒 會變更強大
【明報專訊】佔中九子案將於下周一(19日)開審,「佔中三子」之一、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陳健民將提早於明年元旦退休,他昨晚舉辦的講座被視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