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Twice連續兩屆入選紅白 山口達也性醜聞拖累TOKIO出局

[2018.11.15] 發表
Twice未受日韓關係緊張的政治氣氛影響,連續兩年代表紅組出戰。
部分參加紅白的歌手,昨日出席記者會,率先跟傳媒及歌迷打招呼。
TOKIO連續24年在紅白演出,卻因成員山口達也(右)涉嫌性騷擾女學生,今年終於斷纜,被踢出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今年除夕舉行,NHK電視台日前公布廣瀨鈴和櫻井翔擔任紅白兩組司儀後,昨日再召開記者會,宣布出席歌手名單。結果一如所料,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被指仇日而缺席,韓國女團Twice則不受影響,再度代表紅組出賽。另一方面,出道至今已連續24年亮相紅白的TOKIO,因前成員山口達也捲入性醜聞,今年被迫停賽,粉絲高呼失望。

BTS成員Jimin因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部分網民及右翼組織視為反日分子,事件愈鬧愈大,令到NHK電視台原本打算借助他們的超強人氣,催谷紅白收視的計劃胎死腹中,BTS「被缺席」後,有傳上屆率先亮相紅白的Twice亦受到牽連,幸好證實虛驚一場。

King & Prince首次入紅白

在昨日舉行的記者會上,首次登場的尊尼事務所新晉男團King & Prince自然成為焦點,由於成員岩橋玄樹罹患恐慌症暫時離隊休養,只好以「五缺一」陣容亮相。

另外,今年憑大熱歌曲《U.S.A.》而人氣回升的組合Da Pump,事隔16年再踏紅白舞台,同樣惹起日媒關注。至於椎名林檎與宮本浩次更以特別組合形式演出,跨越紅白兩組界線,表現令人期待。

其他出席歌手包括福山雅治、星野源、男團嵐、關8、女團AKB48、乃木d46及Perfume等,陣容無甚驚喜。日媒於是把焦點轉移到缺席的藝人身上,例如去年有份演出的殿堂級樂隊X Japan,今年雖然榜上無名,主將Yoshiki卻與Hyde另組新團表演,且看能否為樂迷帶來驚喜。

有人快樂有人愁,說的是尊尼事務所男團TOKIO,自1994年出道至今,已連續24屆代表白組參賽,今年卻因前成員山口達也涉嫌性騷擾女學生,導致TOKIO形象受損,無緣再現紅白,不少粉絲得悉後都表示傷心又失望。

更多影視
BTS為仇日及納粹風波致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都算禍不單行,先後因成員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以及在演唱會上揮舞類似納粹軍旗,結果被翻舊帳,分... 詳情
宋慧喬不捨「男朋友」朴寶劍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復出之作,正是跟夫婿宋仲基的同門師弟兼《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 詳情
新西蘭報章誤寫Spike當Stan  史派克李:「我未死」
【明報專訊】有份創作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蜘蛛俠等超級英雄角色的Marvel之父Stan Lee,本月12日(周一)離世,享年95歲;噩耗令不... 詳情
山崎賢人《Good Doctor》膺視帝
【明報專訊】繼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3屆CONFiDENCE日劇獎」早前派發成績表後,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舉... 詳情
Miley與未婚夫愛巢燒  捐390萬助災民及社區重建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與未婚夫、《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位於加州馬里布的愛巢被山火所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