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入油料近1年最平
每公升省6仙

[2018.11.15] 發表
油站顯示油價為每公升1.359元。(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油價分析員預測,低陸平原的油價在長達數月的高峰後,終於本周下跌,大溫地區的司機今日在入油時,每公升可省下6仙。昨晚部分油站顯示,油價已降至每公升1.359元。

預測零售汽油價格的Gasbuddy.com資深油價分析員麥克蒂格(Dan McTeague)表示,大溫地區司機今日在入油時,每公升可節省6仙,而在蘭里(Langley)可以見到更低的油價。

他預測,大溫地區今日的油價最高將在每公升1.389元,最低至每公升1.329元,而在蘭里為每公升1.279元。大溫地區部分加油站昨晚顯示,油價已經有所下跌,達每公升1.359元。

他指出,每桶汽油的價格和全球的需求都有所下降,才使油價下跌。他解釋,太平洋西北地區的煉油廠昨日將市場上每加侖的油價減少約17仙,因此,美國的華盛頓州(Washington)和俄勒岡州(Oregon)的油價開始有所下降,而市場上的油價在24小時內也將表現出明顯變化。

另外,麥克蒂格指,由於煉油廠在冬季不需向原油加入添加劑以防其在高溫下耗散,油價在冬季通常比夏季便宜。他說,今日的油價可跌至今年1月4日的水平,達近1年之久的最低價格,並他預計低油價將維持一周。

更多社區消息
華裔患糖尿病機率較高
【明報專訊】昨日為世界糖尿病日(World Diabetes Day),加拿大糖尿病協會(Diabetes Canada)聯合溫哥華公園局(... 詳情
素里緊急基層醫療中心啟用將吸納1/4急症室病人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啟用新落成的緊急基層醫療中心(Urgent Primary Care Centre),是卑詩省內第四個同類型醫療設施。省... 詳情
本省上月樓市銷售跌逾26%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本省上個月樓市比起去年同期量價齊跌,反映市道持續趨向平衡。BCREA首席經濟師穆爾(Camer... 詳情
大多區樓房交投漲6%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昨日公布,大多倫多地區10月份的樓房銷量有7,492宗﹐按年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