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BTS李秉憲奪AAA大獎

[2018.11.29] 發表
秀智昨晚以吊帶低胸造型踏上紅地氈,並獲頒亞洲名人獎。
BTS全晚得到5個大獎,他們的幕後製作也得獎,認真大豐收。
李秉憲今年再次拍劇,即憑《陽光先生》奪得大獎。
朱智勳除獲選十優演員外,還與柳演錫及IU齊齊奪得最佳演員獎。

【明報專訊】韓國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簡稱AAA)昨日在首爾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音樂及戲劇獎項。蜚聲國際的防彈少年團(BTS)趁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期間,專程返回韓國,並獲大會頒發至高榮譽歌手大獎,全晚合共得5獎成為大贏家。《陽光先生》李秉憲則奪得戲劇方面的至高榮譽大獎。

AAA是由韓國SBS電視台自2016年起舉辦的戲劇及音樂頒獎禮,昨日在首爾舉行,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及《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擔任司儀。

至高榮譽大獎由BTS及《陽光先生》李秉憲奪得,BTS感謝粉絲支持,稱沒有粉絲就沒有他們。BTS全晚共奪得5獎,包括Fabulous獎、人氣獎,以及韓國觀光公社頒發感謝獎,成為大贏家。

李秉憲得到演員至高榮譽大獎,他致謝時稱今晚與3萬多人一起,看到很多歌手演出,得到很多力量;他又恭喜同劇拍檔柳演錫得獎,並不忘感謝妻兒。

獎項太多幾乎人人有份

另外,大會選出年度十優演員,包括《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勳、《陽光先生》李秉憲及柳演錫、《和遊記》李勝基、《我的大叔》IU、《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毒戰寒流》柳俊烈、及李聖經等。朱智勳、IU及柳演錫更一同獲得最佳演員獎,朱智勳表示得到這個獎很開心,以後會繼續努力演戲。

至於十優歌手則包括男團Wanna One、BTS、iKON、Seventeen、Monsta X、NU'EST W、女團Mamamoo、Twice、男歌手Zico及女歌手宣美。Wanna One成員領獎時,還擺出騎呢動作答謝粉絲支持。

大會全晚頒發數十個獎項,名目千奇百怪,而且幾乎人人有份。難怪早前有報道指公開投票的人氣獎遭粉絲質疑,皆因大會兩度以出現不合理票數為由,將票數清空,令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最終票數落後於女歌手IU,加上在投票期間,只要付費就可以加大投票權,網民直斥不公平。

雖然頒獎禮的公信力受質疑,但大會邀得不少人氣組合及韓星撐場,《奶酪陷阱》朴海鎮、《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男團iKON、Got7、及Twice等均有現身,紅地氈上星光熠熠。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黑色收身晚裝上陣,突顯其修長身形,但論性感程度,卻不及《當你沉睡時》秀智,她以吊帶薄紗長裙現身,最為搶鏡。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綠簿旅友》奪NBR最佳電影  《星夢情真》掃3獎 Gaga封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簡稱NBR)前日率先派發成績表,以1960年代跨種族友情為題... 詳情
役所廣司 篠原涼子  報知電影獎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將於12月中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得獎名單。《孤狼的血》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役所廣司更順利稱帝;最佳女主角... 詳情
朴信惠玄彬靠啤酒增進感情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周六(1日)首播。昨日玄彬與朴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