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杜蘭特轟51分難救主 恐鳥加時挫勇士奪7連勝

[2018.11.30] 發表
勇士主將杜蘭特(中)力拒李安納(左)的進攻。(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雖然杜蘭特全場轟入51分,並在關鍵時刻投入三分球將比賽逼進加時,但恐鳥在加時賽一直領先,最終以131﹕128險勝勇士,豪取7連勝。

恐鳥昨仗5名正選球員均得分上雙,李安納射入全隊最高37分,西雅坎攻入26分,伊巴卡貢獻20分,盧維爾錄得10分、12助攻的「雙雙」成績,格連及後備球員華蘭休納斯分別射入13分、12分。

無緣連勝的勇士只有3人得分上雙,杜蘭特射入全場最高的51分並摘下11籃板,湯臣攻入23分,謝力高得20分、9籃板。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因傷只在場邊觀戰。

恐鳥開賽後搶攻,一度打出17﹕2攻勢,並建立14分優勢。李安納前6投全部命中,單節取下13分,恐鳥以38﹕25領先勇士。

第2節,李安納延續火熱的手感,杜蘭特也不遑多讓,兩人繼續得分。前2節比賽,李安納12投9中砍下22分,杜蘭特也有20分進帳。恐鳥一度將優勢擴大到17分,但湯臣和杜蘭特合力攻堅,勇士把分差縮小,半場以58﹕67落後恐鳥。

易地再戰,比賽進入高潮,李安納連得5分,恐鳥領先15分。杜蘭特親自防守李安納,兩人連續多個回合單挑,互有勝負。此後,李安納下場,杜蘭特接管比賽,連續單打,命中5球,單節狂砍18分。憑杜蘭特的發揮,勇士縮小分差,以88﹕96落後恐鳥。

最後一節,勇士輪換陣容表現出色,謝力高暴扣、遠投和打三分,勇士打出16﹕10攻勢,將分差縮小至2分。危急關頭,李安納單打中投,格連遠投三分,恐鳥再次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但勇士沒有放棄,杜蘭特助攻和暴扣,將比分追至112﹕114。決勝時刻,李安納中投,盧維爾遠投,恐鳥終場前46秒領先6分。杜蘭特力挽狂瀾,連中兩記三分,兩隊戰成119﹕119,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恐鳥先得4分,杜蘭特連追4分。千鈞一發之際,格連命中三分,西雅坎罰球得分。杜蘭特和伊戈達拉先後出現失誤,勇士最終功虧一簣,客場惜敗。

湖人主場力克溜馬

洛杉磯湖人在主場憑藉勒邦占士射入38分,以104﹕96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結束2連敗。

更多體育一
阿特蘭大美職決賽鬥伐木者
美職足球聯賽(MLS)昨天進行東、西岸決賽第2回合賽事。 首回於主場以3﹕0領先的阿特蘭大聯隊,雖然在補時階段被紐約紅牛後防球員柏加射... 詳情
西班牙名將韋拿宣布即將離開美職聯,有傳或重返西甲。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圖)昨天宣布與美職聯球隊紐約城的合約到12月屆滿後離隊,但無意就此高掛... 詳情
世界挑戰賽 活士首輪排尾二
英雄世界挑戰賽昨天完成第一輪後,列德和坎特利並列首位,上周與米高遜激戰22洞後在一場900萬美元的牙骹賽落敗的活士(圖)則排尾二。 連... 詳情
加人主場不敵金武士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常規賽於主場以3﹕4不敵維加斯金武士,吞下2連敗,在太平洋區以11勝14負3加時負得25分,排尾三位。 金武士由... 詳情
4蛋贈10人PAOK 車路士鎖定首名出線
歐霸盃分組賽第5輪L組,已鎖定出線資格的車路士主場對希臘的PAOK,在全場大部分時間多打1人的情況下大勝對手4﹕0,在小組5戰5勝得1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