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美2歲童意外開槍 射中4歲胞姊頭部

[2018.12.02] 發表
警方在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美國印第安納州萊巴嫩(Lebanon)一名4歲女童,周四(11月29日)早上被其2 歲弟弟開槍射中頭部,送院搶救。警方認為事件屬意外,未知弟弟是如何取得武器,但表示本應很容易避免這類意外。美國兒童及家庭事務局正協助調查。

萊巴嫩的警方表示,事發前女童及其弟弟由祖父母看管,又強調家人應確保,武器在任何時候都被放置在安全的位置,因為小孩不會認識這些武器,很容易會招致意外。

鄰居則稱,這對孩童經常由祖母負責照顧,形容他們都很乖。二人的祖母是一名居家照顧助理,平時為人較安靜,亦未曾與鄰居發生爭執。(霍士新聞/國家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代課老師揭「聖誕老人不存在」 小一生家長要求炒魷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代課教師,因對小一學生說「聖誕老人不存在」,遭家長怒轟,要求學校將她開除。校長發信道歉,形容該教師「判斷力差劣」。 事... 詳情
日本鳥取製全球最貴便當
【明報專訊】日本鳥取縣政府跟業者去年合作推出要價292,929日圓(約3440加元)、重達4.5公斤的鳥取和牛便當,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 詳情
轟臉自殺保命卻毀容 美國漢換面「重生」
美國一名26歲男子,前年開槍自轟臉部企圖自殺,雖保住性命卻嚴重毀容。他今年接受臉部移植及重建上下顎等手術,重新獲得完整的五官。男子稱,換臉讓... 詳情
習慣「機不離手」的你,可有想過手機保護膠殼比廁所板骯髒近6倍?若是使用皮套,其骯髒程度更是廁所板的17倍。 有專家相信,手機變得骯髒,...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柏林上周三及四(11月28至29日)舉行「德國穆斯林會議」(DIK),主辦單位為與會者提供的食物包括穆斯林禁吃的豬肉腸,有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