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法明奴洛夫雲信紅軍英超不敗封王

[2018.12.21] 發表
羅拔圖 法明奴 利物浦前鋒

英超第18輪比賽提前於今日上演獨腳戲,由榜首利物浦作客第7的狼隊。客軍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及守將洛夫雲不約而同相信,「紅軍」可繼2003/04年球季的阿仙奴後,成為另一支聯賽不敗的冠軍球隊。

洛夫雲:為何不能像阿仙奴?

利物浦上場挫曼聯後,取得英超6連捷及14勝3和得45分,暫多次席曼城1分。雖然半季未過,法明奴已說:「聯賽不敗固然不易,但並非沒可能。我們可以做的是努力不懈、保持專注及奮戰到底。」

料再與雲迪積克合作中路防守的洛夫雲則說:「阿仙奴之前曾不敗封王,為何我們不可?希望己隊最後能辦到。當然這是一項挑戰,亦是我們的期待。我們和曼城現在你追我趕,對兩軍都有正面影響。」

軍情方面,無緣碰曼聯的利物浦球員占士米拿料可復出,而早前受傷的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據報可在「節禮日」復出。

更多體育二
蘇斯克查首談曼聯:要令球員重新享受足球
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昨日接受曼聯電視訪問,強調隊中人材濟濟,毋懼緊密賽程,而且人人都有機會落場證明自己的實力,並重新享受足球的樂趣。 ... 詳情
尼馬向曼聯下戰書:我重拾100%佳態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強調已百分百痊癒,全力在歐聯16強撲擊剛易帥的曼聯,此說與下戰書無異。 於2018年繁忙的賽程,尼馬可說... 詳情
中國足協昨就各級聯賽進行會議,並就未來3年發布新財政指標,限制球隊支出及注資。其中中超外國球員轉會費不得超過4500萬元人民幣,且制定球會虧... 詳情
澳洲亞洲盃23人大軍出爐 澳洲隊點兵23將參戰明年1月5日在阿聯酋展開的亞洲盃,教練艾奴特只留用4年前主場奪標的8名功臣,卻沒有召入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