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踢水樽誤中球迷 艾馬利被控行為不當

[2018.12.28] 發表

英格蘭足總就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圖右,球會官網)把水樽踢向白禮頓球迷一事,向艾馬利提出檢控。

足總發言人昨日表示:「艾馬利已在12月26日阿仙奴作客白禮頓的賽事後被檢控。他在比賽期間踢水樽,構成不當行為。他可在1月2日下午6時的限期前就控告作出回應。」

事發於比賽尾段,該場比賽阿仙奴表現未如理想,其間艾馬利踢向水樽洩憤,水樽卻打中一名主隊球迷,艾馬利帥即時向對方道歉,完場後再向該名球迷道歉,昨日他在記者會又道歉一次。雖然三番四次致歉,仍逃不過足總的控告,艾馬利表明雖是無心之失,但願意接受足總的裁決。過往曾有領隊因踢水樽而被罰停賽,前曼聯領隊摩連奴兩年前在1:1賽和韋斯咸的比賽中,因不滿球證判罰保羅普巴「插水」兼領牌,在場邊怒踢水樽,當時摩連奴被球證罰離開後備席,賽後亦因「不當行為」被罰停賽一場。

另一方面,艾馬利周三在對白禮頓的比賽中,半場便把奧斯爾換下,事後他解釋是戰術所需,他說:「這是戰術部署,每場比賽也是。當我需要作出改變,就要更改戰術。換出奧斯爾只是因為戰術需要,不是其他問題。」

更多體育二
傑斯:蘇斯克查徹底改變了曼聯
曼聯在周三節禮日主場3:1擊敗哈特斯菲爾德,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領軍5日內連贏兩仗。前隊友傑斯相信,這位替曼聯在1998/99年球季奪得「... 詳情
山齊士勤操待復出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阿歷斯山齊士(圖,網上圖片)最遲年初對紐卡素復出。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周三透露山齊士很快可以披甲上陣:「就算下場(... 詳情
哥帥認曼城陷信心危機
曼城周三作客1:2不敵李斯特城,連輸兩仗,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隊正陷信心危機。「這跟上場對水晶宮是差不多的表現,球隊開局踢得不錯,但在對手第一... 詳情
郭嘉諾再領軍戰省港盃#促小將勿輸少當贏
港足昨開操備戰下月6日展開的省港盃,原定由新任菁英發展教練保域斯領軍,但上任僅1周已離任,故今屆續由港足助教郭嘉諾(小圖,余瑋攝)臨危受命領... 詳情
豬年賀歲盃雖香港足總至今仍未公布詳情,但繼中超山東魯能及日職鳥栖砂岩各自率先公布將到港獻技,據報最後一支參賽球隊,很大機會為2017年賀歲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