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供應湯料餐廳昨日獲准復業
聲稱地庫廚房租予周打湯餐廳

[2018.12.30] 發表
Mamie Taylor's昨日下午重新啟業。(陳志強攝)
聲稱差點吃到老鼠的是一名亞裔女子。(CBC圖片)

【明報專訊】在煤氣鎮吃湯卻發現死老鼠的苦主據報是一名亞裔女子。她說當時還以為自己撈起一塊特大蜆肉。而被指供應相關湯料並發現鼠跡的餐廳昨日下午已經獲准復業。

被指在麵包盅周打湯內發現鼠屍是煤氣鎮的食肆Crab Park Chowdery。而差點把老鼠吃下的食客據報是亞裔女子Contessa Choe。

根據CBC報道,Choe和來自烏克蘭的女友在發現鼠屍後立即通知店員,出事湯類亦隨後被拿走,東主亦給兩人全額退款及一張禮品卡。

Choe堅稱其朋友放在Instagram上的視頻沒有造假;說她們不是早有預謀,自己收藏起一隻老鼠,趁機把老鼠放入湯中。

Choe解釋她的朋友從烏克蘭到來旅遊,想把自己的旅程記錄下來,才拍下這段視頻。

Choe表示當時還以為湯中有一大塊蜆肉,用湯匙撈起後才知道是一隻有眼有尾巴的生物。Choe說整件事情有點超出現實;又指她事後渾身顫抖。

「這是一起讓人眼界大開的經歷,你從來不會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但確實發生。」

Crab Park Chowdery一直堅稱自己的食材與烹調系統管理嚴密,不可能讓老鼠侵入。而該餐廳在位於華埠Mamie Taylor's的出租廚房烹調湯料。

鼠湯事件曝光後,溫哥華沿岸壎竻(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周五派人檢查過Crab Park Chowdery與Mamie Taylor's,結果在Mamie Taylor's之處發現老鼠跡。最後Mamie Taylor's被勒令停業。

但昨日經衛生局檢查過後,位於喬治亞東街(E Georgia St.)251號的Mamie Taylor's在下午恢復營業。Mamie Taylor's的負責人指出,Crab Park Chowdery的湯料是在該餐廳地庫的出租廚房烹調。但Mamie Taylor's自己的廚房、職員與食材,都與樓下出租廚房分隔開,並沒有相混淆。Mamie Taylor's又指摘Crab Park Chowdery過往使用該出租廚房時曾經出現過問題。Mamie Taylor's昨日復業之後又宣布,與Crab Park Chowdery斬斷關係,不會再出租廚房設施給Crab Park Chowdery。

Mamie Taylor's地庫的廚房昨日仍然沒有重新啟用。衛生局說正是在該處發現老鼠痕跡。

更多要聞一
王小寶贏得聯邦自由黨提名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本那比南區(Burnaby South)國會議員候選人提名大會昨日舉行,有兩人角逐提名,最後由華裔候選人王小寶(Kar... 詳情
反SOGI名人湯普森傳將參選
【明報專訊】以反對SOGI123教育大綱成名的湯普森(Laura-Lynn Tyler Thompson,圖)據報正爭取代表加拿大人民黨(P... 詳情
無懼加中關係緊張 加拿大鵝北京店開業
【明報專訊】儘管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事件令加、中關係緊張,但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周六宣布,在北京的新店已正... 詳情
姑母相信僱主出錯 令麥基弗在華被扣
【明報專訊】阿省女教師麥基弗(Sarah McIver,圖)在中國「因非法就業」遭行政處罰,但已獲釋並返回加拿大。麥基弗的一名姑母表示,她相... 詳情
華為孟晚舟被捕 加中鬧僵
中國科技巨擘華為「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46歲的孟晚舟於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捕。美國以華為涉嫌欺騙在美的金融機構而與伊朗電訊公司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