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反SOGI名人湯普森傳將參選

[2018.12.30] 發表

【明報專訊】以反對SOGI123教育大綱成名的湯普森(Laura-Lynn Tyler Thompson,圖)據報正爭取代表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出戰本那比南選區(Burnaby South)的國會議席。假若成真,她將會與新民主黨黨領駔勉誠(Jagmeet Singh)與自由黨剛選出的候選人王小寶(Karen Wang)對決。

據區報Burnaby Now的報道,編寫宗教博客的湯普森最近經常在推特中提到加拿大人民黨。而該黨在本那比的選區協會最近也在網上透露出端倪,指出湯普森將會代表該黨出戰本那比南選區的補選。並呼籲黨員支持她參選。

假若消息屬實,她將會與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以及自由黨華裔候選人王小寶等人爭逐國會議員席位。

湯普森在本年市選中,參選本那比學務委員,奪得15,622張選票,但未能贏得議席。

湯普森先曾大力批評省府教育廳對性取向與性別認同等問題的觀點與教育大綱,因此惹來重大爭議。

更多要聞二
無懼加中關係緊張 加拿大鵝北京店開業
【明報專訊】儘管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事件令加、中關係緊張,但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周六宣布,在北京的新店已正... 詳情
姑母相信僱主出錯 令麥基弗在華被扣
【明報專訊】阿省女教師麥基弗(Sarah McIver,圖)在中國「因非法就業」遭行政處罰,但已獲釋並返回加拿大。麥基弗的一名姑母表示,她相... 詳情
華為孟晚舟被捕 加中鬧僵
中國科技巨擘華為「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46歲的孟晚舟於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捕。美國以華為涉嫌欺騙在美的金融機構而與伊朗電訊公司做... 詳情
聯邦及省連出多招打壓樓市
卑詩省府於2月宣布一系列冷卻樓市措施,除了將外國買家稅提高至20%,亦將於於2019年實施投機稅(Speculation Tax),2019... 詳情
加美墨最後達協議
加拿大、美國、墨西哥三國趕在9月30日死線前達成《美墨加協議》(USMCA)代替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聯邦總理杜魯多(Just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