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傳蘇帥邀費格遜觀操振紅魔士氣

[2018.12.30] 發表
保羅普巴 曼聯中場

曼聯由蘇斯克查領軍後即取兩連勝,今日英超主場對般尼茅夫前夕,據報「娃娃臉教頭」邀請前帥費格遜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觀操,希望一振士氣。

盧卡古馬迪爾可候命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費格遜今次獲邀重臨舊地,是暫代領隊蘇斯克查的主意。這45歲挪威籍教頭早前提及,今次任命有諮詢費Sir意見,亦有報道指蘇斯克查及助教費倫回巢,是費Sir向管理層建議。

曼聯續主場出擊,面對各項賽事近5仗僅1勝、上場被熱刺大炒5球的般尼茅夫,有盧卡古歸隊及安東尼馬迪爾病癒,中場保羅普巴續領軍,陣容更完整下爭聯賽3連勝。

更多體育二
熱刺遭反勝 次席優勢只得1分
賽前雖獲授勳喜訊,但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昨日迎戰狼隊,先開紀錄後慘遭反勝,在曼城今日作客修咸頓,只能維持1分優勢,續排次席。 卡尼賽前公布... 詳情
紅軍5:1 大勝阿仙奴 法明奴大演帽子戲法
利物浦昨天於英超尾場以5:1大勝到訪的阿仙奴,更乘次席熱刺爆冷落敗,把榜首優勢拉開至9分。利物浦排出主攻陣容,以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 詳情
傑志昨午於港超憑鞠盈智及盧卡斯各梅開二度,主場以5:0大勝夢想FC重返次席,惟昨仗正選的中村祐人在完半場前因傷退下火線,賽後主教練朱志光證實... 詳情
雞蛋越高牆 熱血譜歷史
法國隊世盃封王 克軍莫迪歷奪兩大獎 過去10年,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美斯壟斷球壇主要個人榮譽,卻在今年被莫迪歷徹底打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