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與夫齊封影帝后 安藤櫻爆喊

[2019.02.12] 發表
與丈夫柄本佑(右)一同獲獎,安藤櫻(左)喜極而泣。

【明報專訊】第92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前日於東京舉行,《小偷家族》包辦最佳電影及讀者投選的最佳電影。《小偷家族》的安藤櫻同時贏得最佳女主角獎,這已是她第7度憑該片封后;安藤櫻丈夫柄本佑亦以《你的鳥兒能唱歌》稱帝,夫婦同台領獎相當難得,難怪安藤櫻在台上激動爆喊,她表示與丈夫一起稱帝封后,一輩子難以出現,還形容得獎心情既光榮又緊張。柄本佑則稱會向去年10月底離世的母親、資深女演員角替和枝「報告」得獎的喜訊。

據悉,安藤櫻與柄本佑在第73屆每日映畫大獎上,同樣封后稱帝,該頒獎禮會在本周四情人節舉行,相信屆時會成為安藤櫻及柄本佑最難忘的情人節。

更多影視
安在旭涉醉駕遭調查
【明報專訊】現年47歲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據韓媒報道,安在旭本月9日在全州完成工作後,與同事在酒店附近一... 詳情
朱智勳重溫《宮》自詡可愛
【明報專訊】36歲的朱智勳近年主演《與神同行》電影系列而人氣急升,他接拍韓片《北寒諜戰》、《暗數殺人》及韓劇《李屍朝鮮》等亦口碑不俗;相隔1... 詳情
《炸雞特攻隊》膺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最近在韓國上映,火速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日前《炸雞特攻隊》已撼低《屍殺列車》,成為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