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C朗入球+助攻 戴巴拿破入球荒
祖雲3:0屠隆迎歐聯

[2019.02.16] 發表
戴巴拿(右)入球後,助攻的C朗(中)亦擺出戴巴拿的招牌慶祝手勢,祝賀隊友打破入球荒。(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以3:0輕取費辛隆尼,擴大聯賽榜領先優勢至14分。此役基斯坦奴朗拿度又有進帳,並且助攻戴巴拿打破接近三個月的入球荒,為下周三歐聯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壯行色

雖然下周三就要在歐聯十六強首回合出征馬德里硬撼馬體會,但祖雲達斯昨日面對聯賽榜尾二位置的費辛隆尼未有讓主力球員休息,C朗正選上陣伙拍戴巴拿和文迪蘇傑攻堅。後防兩員大將基亞連尼和邦路斯亦傷癒復出。主隊擺明要贏對手壯聲威。

基亞連尼邦路斯復出鎮守後防

祖雲達斯甫開賽就不斷向客隊禁區施壓。開賽僅6分鐘,C朗接應隊友傳送在禁區邊推橫後想起腳,但不慎跣腳,他失去步韻後選擇撥橫給身旁的戴巴拿,後者推橫後左腳彎射近柱破網,打破個人三個月的入球荒。

得勢不饒人,主隊17分鐘策動另一次攻勢,文迪蘇傑遠柱接應角球頭槌頂回門前,門將史樸迪路雖然撲到,但被從後殺到的邦路斯撞入。祖雲擴大比數至2:0。

C朗榮登神射手助攻王

下半場祖雲達斯依然佔據優勢。戰至63分鐘,中場賓坦古亞妙傳文迪蘇傑,後者直闖禁區後回傳後上接應的C朗第一時間射成3:0。

入球後這位34歲球星一臉滿意神色,並示意場邊,球隊亦即時換人讓他退下火線,留力數日後的歐聯賽事。

雙方其後未有再添紀錄,祖雲達斯最後以3:0勝出,賽後以24戰21勝3平得66分的成績在意甲獨領風騷,拋離少打一場的次席拿坡里14分。賽後C朗在意甲的入球數字增至19個,在射手榜一馬當先。他的助攻數字也增至8個,跟AC米蘭的索蘇並列榜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C朗連續三場聯賽入波兼助攻。

更多體育一
兩射一傳領軍反勝奧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兩度落後下以3:2反勝奧格斯堡,惟替球隊射入兩球兼送上助攻的京士利高文,末段勇戰受傷,除了可能錯過下周二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 詳情
曼城今征紐波特郡  最忌死球戰術
曼城今日將在英格蘭足總盃比賽作客英乙的紐波特郡,牌面上實力懸殊,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未敢輕敵,表明最怕對方的死球和「手榴彈」攻勢。而主隊賽前亦... 詳情
古斯馬貢獻35分 美國新秀勝國際
NBA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美國隊以161:144戰勝國際隊。美國隊的洛杉磯湖人前鋒古斯馬(圖前,美聯社)出場22分鐘,27投15中,得到35... 詳情
體壇快訊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一桿入洞 美國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第二輪受天雨影響暫停,美國球手湯馬斯和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暫時同以低標10桿的成績並... 詳情
毋懼強敵  黃芷銦魏賡捍衛最快之名
一年容易又渣馬。香港最大型長跑賽,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回歸「3隧3橋」。面對激烈競爭,挑戰者眾,去年全馬香港本地冠軍魏賡及黃芷銦毋懼成為對手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