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曼城今征紐波特郡 最忌死球戰術

[2019.02.16] 發表
曼城球員昨日賽前最後一課操練,日前連中三元的前鋒阿古路(中)心情輕鬆。

曼城今日將在英格蘭足總盃比賽作客英乙的紐波特郡,牌面上實力懸殊,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未敢輕敵,表明最怕對方的死球和「手榴彈」攻勢。而主隊賽前亦找來球探「吼路」,希望擊敗曼城創奇跡。

曼城球員昨日如常操練備戰足總盃第五圈賽事,一眾球員看來心情輕鬆,不過,主帥哥迪奧拿不敢掉以輕心,他在賽前記者會說:「一場過的比賽,任何事情都可以發生,尤其是離開主場。我看過紐波特郡之前數場比賽,他們在處理死球及擲界外球方面都是無與倫比。」

「他們所做的,實在幹得好。人家比我們的球員高大及強壯,而在某些方面也許較我方優勝,所以我們要確保踢出自己的水準,而不是聚焦於對手。」他說不論戰果如何,也不會以「爛場」作為藉口,因為球員早已習慣這種事情。

曼城的對手紐波特郡,雖然只是英乙球隊,兩者相差兩班有多,但該隊之前在足總盃晉級過程中過關斬將,分別擊敗李斯特城和米杜士堡,去季又曾淘汰列斯聯,並和熱刺打到重賽,堪稱巨人殺手。另外,該隊亦有超級球探摩爾斯禾夫負責刺探軍情。

摩爾斯禾夫賽前提到曼城上仗主場6:0大勝車路士的比賽,說找到了曼城的「弱點」:「他們唯一的缺陷是左後衛(辛真高),車路士從未考驗過他,他看起來有點焦慮。」

他補充說:「我們有一個他們不會喜歡的球場,環境與他們慣常的完全不同,如果他們不習慣的話,那就是我們能夠贏的時候。我們當然有機會,這是一場一次過的比賽,特別是現在沒有重賽。我們沒有什麼可輸,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們會給他們一場比車路士更好的比賽。」

更多體育一
古斯馬貢獻35分 美國新秀勝國際
NBA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美國隊以161:144戰勝國際隊。美國隊的洛杉磯湖人前鋒古斯馬(圖前,美聯社)出場22分鐘,27投15中,得到35... 詳情
體壇快訊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一桿入洞 美國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第二輪受天雨影響暫停,美國球手湯馬斯和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暫時同以低標10桿的成績並... 詳情
毋懼強敵  黃芷銦魏賡捍衛最快之名
一年容易又渣馬。香港最大型長跑賽,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回歸「3隧3橋」。面對激烈競爭,挑戰者眾,去年全馬香港本地冠軍魏賡及黃芷銦毋懼成為對手目... 詳情
今年馬拉松再遇濕熱環境,魏賡提醒跑手注意休息,量力而為,減低體力不支的風險。 不少都市人欠缺足夠休息,甚至未能調整生理時鐘,「通頂」前... 詳情
賽會加強醫療措施防猝死意外
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上演,賽會昨在記者會介紹星級跑手,同時透露加強醫療措施,以防再有跑手猝死。 45歲肯尼亞氣袋爭衛冕 近年屢有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