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希古恩退隊阿根廷 「人們總記住我射失」

[2019.03.30] 發表

31歲車路士前鋒希古恩,昨宣布退出阿根廷隊,自言希望騰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並專注球會賽事。

專注家庭及車路士比賽

希古恩昨向外界宣布退出國際賽決定,他說:「有這決定是因為我希望享受家庭樂,花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女兒。」他又表示自己已為國家隊盡心盡力,接下來將專注於球會賽事。而他又不諱言外界的聲音令他感覺沮喪:「人們總會記住我射失的情景,而非我的入球。我為國家付出所有,卻只換來批評聲,我和家人都感到沮喪。」

自2009年起首次入選阿根廷大國腳的希古恩,生涯共為「藍白軍團」上陣75場入31球,並曾出戰3屆世界盃及3屆美洲盃,惟2014年巴西世界盃,他於決賽屢失良機,包括一次單刀不入的經典場面(圖,資料圖片),間接令球隊不敵德國隊飲恨,成為外界批評對象。

更多體育二
C朗等4將倦勤 祖雲新星堅恩料掛帥攻安坡里
坐擁15分榜首優勢的祖雲達斯,今日意甲迎戰安玻里。早前代表葡萄牙隊出戰歐國盃外圍賽受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腿筋受傷無緣披甲。近期大勇... 詳情
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由馬德里體育會預簽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的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德甲作客弗賴堡,力爭聯賽7連勝。而賽前外界傳出名帥摩連奴或... 詳情
修頓主帥「熄wifi」阻麾下打機 英超護級球隊白禮頓及客軍修咸頓今日英超狹路相逢,後者的51歲領隊哈辛赫圖勒令下榻酒店關掉wifi,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