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東方兩小將狼隊學法

[2019.04.25] 發表
東方龍獅副總監司徒文俊(右)與狼隊董事總經理戴雲普(左)昨簽署合作計劃,亦交換紀念球衣。(方嘉豪攝)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與英超狼隊昨簽署合作協議,將於今夏保送兩名東方青年軍球員赴英學法。東方副總監司徒文俊期望更多小將留洋發展,將來貢獻球隊。

東方與狼隊昨宣布合辦一項名為「GOLDEN CHANCE足球訓練」計劃,將於下月16至17日舉行,首日邀請數十名本地教練,分享青年球員培訓之道。次日雙方青年軍會作交流訓練及比賽,最終會在東方U13至U16中挑選兩名小將,7月到狼隊在英國的訓練基地跟操。

狼隊今夏首次踏足內地出戰英超亞洲盃,U23梯隊下月中亦會參與港會7人賽。司徒文俊表示,對方順道訪港,是建立今次合作的契機,期望出闖小將藉此學有所成。

東方年初已跟葡甲球隊科瓦彼達迪合作,20歲港足小將茹子楠因此加盟該隊逾兩個月。司徒sir指兩個計劃不牴水觸,而即使當地U23聯賽將於下月初煞科,「茹子」仍會留至季尾,爭一隊上陣機會,但未能確定其來季去向。

更多體育一
馬體會勝華倫阻巴塞封王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2擊敗華倫西亞,令榜首巴塞隆拿未能提早封王。不過,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表示,寧願己隊周六在主場擊敗利雲特,名正言順地在主... 詳情
施丹:下季首要贏西甲
施丹早前重掌皇家馬德里,雖然本季肯定無冠收場,但他早已放眼下季,表明西甲冠軍是最主要目標。 皇家馬德里今日西甲將作客基達菲,施丹昨日在... 詳情
新主場4連勝  熱刺穩列季席
基斯甸艾歷臣的絕殺,令攻足全場的熱刺周二在英超「快車」1:0險勝護級客軍白禮頓,亦是新主場熱刺球場啟用後4連捷,賽後穩守第三,餘下3輪比賽下... 詳情
魯能亞冠客勝柔佛 國安主場輕取武里
山東魯能泰山昨日在亞冠盃小組賽E組作客馬來西亞柔佛DT,憑藉外援佩萊的進球以1:0擊敗對手,躍居小組首位。至於目前在中超領先的北京中赫國安,... 詳情
體壇快訊
萊比錫首晉德國盃決賽 暫列德甲第3位的RB萊比錫(圖,新華社),周二於德國盃4強憑前鋒尤素夫保臣及科斯貝治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