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5.17] 發表

拉素挫阿特蘭大 意盃7度封王

拉素(圖,法新社)周三於意大利盃決賽,憑米連高域沙域及祖亞昆哥利亞各建一功,以2:0擊敗阿特蘭大,自2012/13球季後再奪意盃,亦是第7次封王,暫列意甲第8的拉素,憑這錦標下季可戰歐霸。

鄭姝音世界跆拳賽晉決賽

奧運會冠軍鄭姝音,昨日在曼徹斯特舉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73公斤以上級比賽以9:2輕取克羅地亞選手波爾闖入決賽,今日將同英國宿敵沃克頓爭金牌。另一位中國選手譚雪琴在46公斤級比賽獲得銅牌。

更多體育一
德甲史上戲劇化的最後一輪
德甲明日將會展開最後一輪爭奪,今季打了33輪比賽,但目前仍未知冠軍究竟落在拜仁慕尼黑(75分)抑或多蒙特(73分)手中。現積66分的RB萊比... 詳情
卡斯拿斯季後退役 獲邀進波圖管理層
葡萄牙《競賽報》昨日頭版報道了波圖主席達科斯塔的專訪,確認卡斯拿斯即將宣布退役,同時還透露這位西班牙門將有望退役後進入球隊管理層。 卡... 詳情
皇馬壓曼聯膺最有價值球會
財經報告《Brand Finance》指出,皇家馬德里已超越曼聯,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球隊,品牌價值高達14.4億鎊。 剛公布的《Bran... 詳情
受傷卡尼獲英軍徵召戰歐國聯
英格蘭昨日公布出戰歐洲國家聯賽的27人初選大軍名單,其中近期養傷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榜上有名。 哈利卡尼早前受傷,在歐聯四強被逼坐在觀眾... 詳情
羅夫度斯卓克友賽傷膝  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周三友賽作客3:0大勝美職球會新英倫革命,惟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圖)因膝傷退下火線,月底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昨憑中場巴克里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