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卡斯拿斯季後退役 獲邀進波圖管理層

[2019.05.17] 發表

葡萄牙《競賽報》昨日頭版報道了波圖主席達科斯塔的專訪,確認卡斯拿斯即將宣布退役,同時還透露這位西班牙門將有望退役後進入球隊管理層。

卡斯拿斯在月初訓練時突發心梗入院,得到及時救治並在數日後康復出院。對其就此結束職業生涯的猜測,此次也終於得到了達科斯塔的確認。據《競賽報》報道,卡斯拿斯對於主席發出的加盟球隊管理層的邀約感到滿意,但尚未作出正式確認。

卡斯拿斯曾在西甲皇家馬德里效力16個賽季,幫助球隊奪得過5次西甲冠軍、3次歐聯冠軍和2次國王盃冠軍。此外他還代表西班牙國家隊拿到了2010年世界盃冠軍和2008和2012年的歐國盃冠軍。2015年夏天他加盟波圖後,作為主力門將征戰四個賽季,將其保持的歐聯出場紀錄擴大到了177次,並在上個賽季,幫助球隊重新登頂葡超並終結賓菲加此前的四連冠。

更多體育二
皇馬壓曼聯膺最有價值球會
財經報告《Brand Finance》指出,皇家馬德里已超越曼聯,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球隊,品牌價值高達14.4億鎊。 剛公布的《Bran... 詳情
受傷卡尼獲英軍徵召戰歐國聯
英格蘭昨日公布出戰歐洲國家聯賽的27人初選大軍名單,其中近期養傷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榜上有名。 哈利卡尼早前受傷,在歐聯四強被逼坐在觀眾... 詳情
羅夫度斯卓克友賽傷膝  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周三友賽作客3:0大勝美職球會新英倫革命,惟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圖)因膝傷退下火線,月底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昨憑中場巴克里梅... 詳情
普巴宣傳曼聯新季戰衣
曼聯公布新季主場球衣,盛傳有意離隊的保羅普巴,出現在宣傳照正中位置。球衣設計紀念1999年3冠王成就,如衫袖分別印有當年歐聯決賽反勝的兩個補... 詳情
訪港看七人賽  批母會車路士踢法欠風格 迪西里籲沙利勿故作聰明
法國隊名宿迪西里近日訪港,將觀戰今日展開的香港足球會國際七人賽。曾效力車路士6季的他昨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對舊主今季未能踢出風格感到失望,籲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