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謝婷婷囡囡生父家境富裕 汪明荃:佢開心就得

[2019.06.05] 發表
汪明荃開心升級做契婆,要多謝契女謝婷婷。(攝影:孫華中)
謝婷婷產女後仍未回港,有指囡囡生父是她在溫哥華讀書時已認識的朋友,且家境富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6歲謝婷婷日前突然報喜,在社交網宣布做了媽咪,曬女兒手仔的照片,原來B女出世已100日。婷婷秘密生B,生父是誰成謎,她的父母謝賢與狄波拉成為傳媒追訪目標,但兩人好口密。有報道謝婷婷在溫哥華產女,BB生父身分是婷婷在溫哥華讀書時已認識的朋友,近年開始拍拖,男方家境富裕。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阿姐汪明荃是謝婷婷的契媽,她榮升契婆好開心。阿姐稱很久沒見婷婷,因對方不在港,但也有告訴她喜訊。阿姐稱知道時也感驚喜,不過婷婷已大個女了,而且她一向都有拍拖。問阿姐是否比四哥更早知道?她笑說:「我同契女的關係都幾close,後生女處理事情有自己一套,我恭喜佢!」問阿姐有否見過B女?她稱婷婷沒傳BB相給她看,自己都想睇BB,未知婷婷何時返港。契婆未想到送什麼禮物給BB,會送金器或金手鏈。

好想睇BB

阿姐昨日為《娛樂大家》錄影,再被追問婷婷的另一半是否在加拿大認識?她稱婷婷自上次致電給她報喜後,已無再聯絡。對於BB爸爸身分曝光?阿姐笑稱記者比她知得多,她不敢問。之前可知道婷婷拍拖?阿姐透露婷婷一向都有拍拖,很正常,但她沒見過男方。有指男方家境富裕?阿姐「哦」了一聲後說:「總之她開心就得,錢不是大問題,最緊要是對方的為人。(有否就此事跟四哥聯絡?)沒有,無咁八卦周圍問,我又不是記者。」她還搞笑反問記者有無更多新料及BB的照片?阿姐開心多了個契孫,「我又升級了,多謝你呀謝婷婷」。

錢不是問題

日前婷婷自爆女兒出世100日,拉姑才說孫女肥肥白白,笑聲可愛,希望她獲大家祝福,快高長大、健康幸福。早於今年4月,四哥獲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終身成就獎」,他接受傳媒訪問提到女兒謝婷婷會否現身支持時,他笑說婷婷身在外地不會現身,原來四哥是雙喜臨門做了外公。婷婷剛生B女,當然不方便返港看他姨。四哥榮升外公消息曝光,他繼續口密,說沒見過孫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老公孖阿廉出埠又開騷 黃翠如呷醋:得人驚
【明報專訊】黃翠如去年成為蕭正楠太太,上月初他們在峇里補辦婚禮。前晚黃翠如參加無邦C戲節目《娛樂大家》向同事派喜餅卡。她特別介紹餅卡的蘋果樹... 詳情
顏仟汶:與詹秉熙絕交
【明報專訊】58歲詹秉熙跟48歲顏仟汶以契兄妹相稱,詹秉熙跟太太Sandy育有兩女,去年傳顏仟汶介入他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兩人否認緋聞,詹秉熙... 詳情
醉駕刑甡I斷送星途 楊明「垃圾」變男一
【明報專訊】38歲楊明已入行21年,高大俊朗的外形,理應一早「上位」,可惜當年少不更事,頻頻闖禍,更差點親手斷送自己的星途;楊明自爆最窮試過... 詳情
向結婚目標進發
【明報專訊】雨過天晴,現在楊明事業與愛情兩得意。他在《婚》劇中深愛高海寧,不惜替對方頂罪入獄,現實中會否為女友莊思明不顧一切?他笑言那是戲劇... 詳情
經歷慘痛愛情 吳嘉熙曾為舊愛自摑撞頭
【明報專訊】吳嘉熙(Cheronna)昨日現身電台做宣傳,戴上太陽眼鏡遮眼腫,她笑說:「我}涼時照鏡,然後右眼就生眼瘡了!已經看了醫生,怕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