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孟晚舟律師團明再上庭 申控方進一步披露細節

[2019.06.05] 發表

【明報專訊】孟晚舟的律師團隊於上月初向法庭爭辯,孟被捕及扣留屬不合法,並會申請披露有關孟在溫機場被捕的更多細節,其律師團隊料會在周四(6日)就該部分的申請再到法庭作進一步準備。

孟晚舟的律師團隊在5月8日於庭上爭辯,並指美國要求引渡她屬沒有理據基礎,而從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圖)的言論中可顯示對孟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

律師團隊並申請要求控方進一步披露細節,包括與孟在溫機場被捕有關的資料,該披露細節申請排期在9月23日至10月4日於卑詩最高法院處理,而律師團隊明天會到卑高院就該程序作準備,但料孟本人不會出庭。孟的律師曾指會要求擱置引渡程序,指稱理據為孟的權利被侵犯和她是特朗普政治干預下的受害者。

更多要聞二
藉非洲豬瘟與走私理由 中國嚴檢加國進口豬肉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官員表示,中國的海關部門計劃加強對進口加拿大豬肉和豬肉類產品的檢查,業界擔心此舉可能帶來嚴重衝擊。 根據聯邦農業部... 詳情
熙爾承諾執政百日消內貿壁壘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二表示,假如他當選總理,將在執政100天內召集省地首長會議,談判消除加拿大各省... 詳情
涉「龐氏騙局」判監6年 唐煒臻尋安省以外投資者避監管
【明報專訊】曾經因為操縱「龐氏騙局」(Ponzi Scheme)詐騙5000萬元而被判刑6年的唐煒臻,無視安省證監會終身禁止他在資本市場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