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6
    星期四

患精神分裂症高貴林漢失蹤3月

[2019.06.06] 發表

【明報專訊】失蹤3個多月的高貴林男子麥克奧萊(Ryan McAuley,圖)的家人昨日公開籲請公眾,協助尋找他的下落。

高貴林皇家騎警指出,麥克奧萊在失蹤前一直住在一間提供生活協助的機構,在今年2月15日上午10時左右,他離開楓樹嶺(Maple Ridge)的一家商店失蹤。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示,麥克奧萊的失蹤情況並不一般,因為完全沒有他的任何蹤跡。

麥克奧萊在29歲時被診斷出患有晚發性精神分裂症(late-onset schizophrenia)。警方說,他無法獨立生活,因此他需住在有提供生活協助的地方,而且他平時還需要服藥,在失蹤之後,他失去生活幫助,身邊也無帶藥。麥克奧萊的母親Darlene 昨日在警方的記者會中,再次呼籲公眾協助尋找失蹤的兒子,她說:「我們的兒子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他的生日快到了,如果他能回家,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皇家騎警呼籲市民,如果曾見過麥克奧萊或知道他的下落,請撥打1-877-687-3377與警方聯絡,並提供報案檔案號碼2019-4952。

更多加國新聞二
新西敏上城區膺最抵買社區
【明報專訊】低陸平原地產市場經歷升值多年後,近期首次跌價。個人理財及生活雜誌選出區內10大最抵買的社區,以新西敏的上城區(Uptown)居首... 詳情
新樓市入門網站擬進軍多溫 提供成交紀錄價格物業稅資料
【明報專訊】不久前才在阿省設立的一個樓市資訊網站正擬大展拳腳﹐將業務範圍擴展至多倫多及溫哥華等的市場。 這個名為Honest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