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西班牙3蛋贈瑞典 4戰全勝領先

[2019.06.11] 發表

昨天進行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西班牙主場3﹕0大勝瑞典,4戰全勝居首位。

西班牙賽前3戰全勝,士氣如虹,但上半場未能攻破瑞典大門,戰至64分鐘獲判12碼,守將沙治奧拉莫斯操刀中鵠,打破僵局。

完場前5分鐘,西班牙再獲12碼,這次由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操刀,也順利命中,加上皇家蘇斯達的奧耶沙巴爾(圖右)完場前3分鐘埋齋,鎖定3﹕0勝局。西班牙至今4戰全勝得12分領導群雄,同組的羅馬尼亞作客魚腩馬爾他,踢少1人仍以4﹕0大勝,賽後與瑞典同得7分。

B組形勢混亂,榜首烏克蘭以1﹕0小勝盧森堡,以10分擴大領先優勢,包尾的塞爾維亞打開勝利之門,主場以4﹕1大破立陶宛,與盧林堡同得4分,反而歐洲國家聯賽新科盟主葡萄牙,2戰皆和,尚未贏波。

G組方面,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射入12碼,領軍主場以4﹕0大勝以色列,4戰4勝得12分,遙遙領先。

比利時迎蘇格蘭爭4連捷

上周六在I組齊捷的主隊比利時隊及蘇格蘭隊今日交鋒,客軍新帥奇勒坦言出征當今球壇「一哥」異常凶險,料將變陣力圖乘勝追擊。

55歲的奇勒上月成為蘇格蘭主帥,上仗首次領軍便在主場以2:1勝塞普路斯,入球者先後是利物浦守將安德魯羅拔臣,以及該仗後備上陣的些路迪鋒將奧利華布基,後者據報今日作客布魯塞爾有望掛帥。

奇勒說:「作客比利時從不容易,他們是當今世上最佳球隊,不過己隊這次前去比賽是有點盼望的。我希望球員此行能充滿信心。」

由夏薩特及奇雲迪布尼領軍的比利時,現於I組3戰得9分列榜首,多俄羅斯及蘇格蘭3分。

更多體育一
舒娃復出戰馬略卡為溫網熱身
俄羅斯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倦勤4個月,本月有望復出戰馬略卡公開賽。 今年32歲的舒拉寶娃(右圖)因傷避戰超過4個月,日前已接受馬略卡公開賽... 詳情
近日受場內場外新聞困擾的巴西球星尼馬,面對如斯窘境,更要對抗傷患,據報他的身價值已經下跌約1億歐元。 尼馬在對卡塔爾的友賽弄傷右腳腳踝... 詳情
加女足1﹕0挫喀麥隆
加拿大女子足球隊昨天在世界盃亮相,於E組首戰對喀麥隆。雖然隊長冼佳雅未有取得入球,但憑藉隊友布坎南在上半場結束前頭球建功,加拿大最終以1﹕0... 詳情
阿根廷獲隊史世盃第1分
昨日在巴黎王子體育場進行的一場女足世界盃D組賽事,阿根廷以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獲得隊史上參加世界盃賽的第1個積分。 目前世界排名第... 詳情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今日將在與泰國隊的比賽中開啟女足世界盃衛冕征程,球隊主教練埃利斯昨日展現出了對首場比賽的興奮與期待。 她在賽前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