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星期二

舒娃復出戰馬略卡為溫網熱身

[2019.06.11] 發表

俄羅斯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倦勤4個月,本月有望復出戰馬略卡公開賽。

今年32歲的舒拉寶娃(右圖)因傷避戰超過4個月,日前已接受馬略卡公開賽的外卡邀請,相信會重返WTA巡迴賽。作為前世界第1球手,舒娃接受肩傷手術後缺席了整個泥地賽季,並謂:「我要感謝馬略卡公開賽大會給我機會。」

賽事將於6月17日開打,陣容充滿星味,德國名將姬芭和白俄羅斯的艾莎蓮嘉也是前一姐,前者將是溫布頓衛冕者,後者贏過兩屆澳網錦標。

舒娃現時世界排名第49位,她自今年1月的聖彼德堡賽次圈退出後,已未嘗披甲出戰,如一切進展良好,她將會由外圍賽開始參戰溫布頓網球賽。

更多體育一
近日受場內場外新聞困擾的巴西球星尼馬,面對如斯窘境,更要對抗傷患,據報他的身價值已經下跌約1億歐元。 尼馬在對卡塔爾的友賽弄傷右腳腳踝... 詳情
加女足1﹕0挫喀麥隆
加拿大女子足球隊昨天在世界盃亮相,於E組首戰對喀麥隆。雖然隊長冼佳雅未有取得入球,但憑藉隊友布坎南在上半場結束前頭球建功,加拿大最終以1﹕0... 詳情
阿根廷獲隊史世盃第1分
昨日在巴黎王子體育場進行的一場女足世界盃D組賽事,阿根廷以0﹕0逼和上屆亞軍日本,獲得隊史上參加世界盃賽的第1個積分。 目前世界排名第... 詳情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今日將在與泰國隊的比賽中開啟女足世界盃衛冕征程,球隊主教練埃利斯昨日展現出了對首場比賽的興奮與期待。 她在賽前發... 詳情
英格蘭隊前日在歐洲國家聯賽季軍戰擊敗瑞士隊,但未能在球迷面前領獎。報道指歐洲足協只留下一袋獎牌在更衣室,令英軍主帥修夫基非常不悅。 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