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郭榮鏗駁陳弘毅湯家驊:做過咩幫年輕人

[2019.07.04] 發表

【明報專訊】7月1日有示威者闖入立法會,港大法律學者、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陳弘毅當日發文形容係「暴力衝擊」,點名批評核心成員有大律師鴾膝謐珛L譴責係「縱容暴力」、視法治如無物;行會成員兼資深大律師湯家驊就形容係「香港失去法治的一天」。法律界議員、公民黨郭榮鏗噚日鐪acebook發帖,質問陳弘毅同湯家驊兩個「大人」,「除鬻鄑N氣房打咀炮」,仲做過咩去保護齯鯓\]弱小鵀~輕人。

郭榮鏗話,佢兩位幫一個「全香港最有權有勢,但匿埋唔出薇ㄓH」黚S首譴責年輕人,除此之外,質疑兩人做過乜洏h幫年輕人,等佢]唔使咁傷心同失望。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前日都鐪b批評陳弘毅,叫佢搞清楚咩係「法治」、咩係「以法治人」。佢話,陳弘毅譴責示威年輕人使用暴力,但唔譴責林鄭月娥政府對「三百萬人次上街」龠D求不瞅不睬齛堙u制度暴力」,呼籲陳「當有力挽狂瀾機會的時候,請不要輕輕放過」。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示威者1號晚佔領立法會後,立法會餐廳翵T水被哄A示威者亦有放低錢,表明唔會不問自取,不過,餐廳營運商、嘉嘉得飲食有限公司董事李先... 詳情
太空館展覽賀登月50年
【明報專訊】美國太空總署「阿波羅11」號太空船1969年登陸月球,成就太空人尼爾.岩士唐成為踏足月球鼤臚@人。為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香港... 詳情
港大生辦補習社企助清貧生 出身基層幫助基層 獲馬會獎學金
【明報專訊】為成立社企補習社,鄺慶添由灣仔一直走到北角,向沿途多間地產舖查詢合適的空舖,再向前輩請教開補習社的規例和手續等。生於基層家庭的他...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下周三(10日)放榜,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於周六及周日(6日及7日)在... 詳情
浸大視藝畢業展 26碩士生展創意
【明報專訊】人們每天上班下班,急促的生活讓不少人透不過氣來。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將於周六(6日)起舉行碩士畢業展,有畢業生製作機械工具,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