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新星雲丹貝治有力成雲迪積克2.0

[2019.08.09] 發表

上季豪花10億鎊增兵換來最高分英超亞軍,高普基本上沒有更新陣容,甚至連微調也稱不上,只免費簽入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但兩新星薛比雲丹貝治(圖)及哈維艾利洛值得關注。

利物浦球迷也許質疑高普的不變陣容,特別是在兩邊後衛的後備球員不足,例如祖高美斯、占士米拿都沒有阿歷山大阿諾特及安德魯羅拔臣的出擊力,那需要時也不妨試用一下17歲的雲丹貝治。

來自荷甲施禾利的他雖然司職中堅,但報道指他因為速度亦快,早年曾任翼鋒,具備用球能力,只是1.89米的高大身材令他最後退至後防,成為年輕版的華基爾雲迪積克。

16歲的哈維艾利諾上季成為最年輕英超上陣球員,最終由富咸加盟紅軍,昨在U21友賽奧咸時射入1球。保持表現相信會吸引其他球會借用,吸收經驗後再到一隊爭機會。

更多體育一
諾域治簽10新兵 首席射手普基「嶺腹v
利物浦今日對手諾域治事隔3年升回這頂級聯賽,雖只能以小球會自居,卻沒妄自菲薄,今夏轉會市場上也有動作,連同從西維爾借來26歲的伊巴謙阿馬度,... 詳情
盧卡古加盟國米 大衛雷斯過檔阿仙奴
英超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昨日下午關閉,熱刺在最後一天簽下了左後衛施斯隆和中場球員盧斯素,阿仙奴則壓哨買進了左後衛泰亞尼和大衛雷斯。 原來...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曼城在社區盾險勝利物浦期間,因右膝受傷退下火線的翼鋒利萊辛尼情#嚴重,若需做手術,勢需長「休」,甚至可能錯過上半季比賽。 ... 詳情
新一季英超今日開鑼,同時標誌#視像裁判(VAR)首度登陸英格蘭頂級聯賽。這項執法系統自推出以來爭議不斷,登陸英超後料迴響更大。惟若球證運用得... 詳情
安迪古絲挺進女單8強
加拿大新星迪古絲昨日在羅渣士盃女單第三輪將5號種子的荷蘭球手貝滕絲拉下馬,挺進八強,今日將要挑戰前世界第一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力爭主場再創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