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熱刺開季戰迎維拉 添兵屢觸礁 普帥:難贏4錦標

[2019.08.10] 發表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僅次紅魔

熱刺雖然在轉會死線前收購賴恩施斯隆及借用盧斯素,增強中前場支援。惟祖雲達斯臨時變卦,保羅戴巴拿與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未能加盟,熱刺的轉會操作稱不上理想。領隊普捷天奴則拒絕再談論任何傳聞,僅稱是時候交成績,但又說「新球場不代表可以贏到4個錦標」。

熱刺今日迎戰維拉時,料有中場尼當比利首戰英超,但有孫興#停賽,及迪利阿里等5名傷兵缺陣。闊別英超3季的維拉,今季購入12名新球員,總支出高達1.44億鎊,在20隊中僅次於曼聯(見表),但默契會是他們季初的考驗。

同樣積極擴軍的愛華頓,今日則作客水晶宮。兩隊近日先在轉會上交鋒,最終水晶宮拒絕愛華頓的6000萬鎊加上前鋒辛克杜辛,作為收購韋費特沙夏的交易,迫使對方轉而收購阿仙奴的伊禾比。惟「拖肥」主帥馬高施華忙碌一輪後,卻說後場人腳不足。

更多體育二
今夏轉會窗令球迷驚喜地活躍的熱刺,在轉會窗關閉後再為擁躉帶來好消息,開季前與射手盧卡斯莫拉續約至2024年夏天。 熱刺上季在歐聯勇奪亞... 詳情
今夏英超「Big6」中,在轉會市場動作最少的車路士與利物浦,成為20支英超球隊中,3支在轉會費上錄得盈利的其中兩隊(另一隊為水晶宮),其中「... 詳情
在英超轉會窗最後1天,離開曼聯加盟國際米蘭的比利時隊球星盧卡古,昨接受訪問時大談轉戰意甲原因。這名26歲前鋒指被國米的誠意打動,更大讚主帥干... 詳情
上季港超排第7的佳聯元朗昨網上公布,曾任元朗助教的陳文俊,由凱景回巢出任主教練一職,42歲老將法比奧續任助教兼隊長。受種種因素影響,元朗季前... 詳情
蘇寧鬥一方火爆 6黃2紅
中超聯賽昨天進行3場比賽,大連一方和江蘇蘇寧的比賽火爆,兩隊合計領了6張黃牌、2張紅牌,最後以2﹕2戰平,廣州富力則在補時階段憑藉托西奇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