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莫拉續約熱刺至2024

[2019.08.10] 發表

今夏轉會窗令球迷驚喜地活躍的熱刺,在轉會窗關閉後再為擁躉帶來好消息,開季前與射手盧卡斯莫拉續約至2024年夏天。

熱刺上季在歐聯勇奪亞軍,4強次回合大演帽子戲法的盧卡斯莫拉(圖)功不可沒;球會論功行賞,昨天宣布與這名巴西前鋒續約至2024年。下周將慶祝27歲生日的莫拉表示,對於續約感到榮幸並感恩。

展望新球季,盧卡斯莫拉則稱:「我想,今季會有好事發生。己隊進步了,有能力贏錦標。」熱刺聯賽首戰將會是今日鬥重返英超的阿士東維拉。

盧卡斯莫拉於2018年1月由巴黎聖日耳門加盟,目前為止為熱刺在各項賽事累計上陣60場,貢獻16個入球。在季前的國際冠軍盃,他頻頻取得入球,狀態大勇。

更多體育二
今夏英超「Big6」中,在轉會市場動作最少的車路士與利物浦,成為20支英超球隊中,3支在轉會費上錄得盈利的其中兩隊(另一隊為水晶宮),其中「... 詳情
在英超轉會窗最後1天,離開曼聯加盟國際米蘭的比利時隊球星盧卡古,昨接受訪問時大談轉戰意甲原因。這名26歲前鋒指被國米的誠意打動,更大讚主帥干... 詳情
上季港超排第7的佳聯元朗昨網上公布,曾任元朗助教的陳文俊,由凱景回巢出任主教練一職,42歲老將法比奧續任助教兼隊長。受種種因素影響,元朗季前... 詳情
蘇寧鬥一方火爆 6黃2紅
中超聯賽昨天進行3場比賽,大連一方和江蘇蘇寧的比賽火爆,兩隊合計領了6張黃牌、2張紅牌,最後以2﹕2戰平,廣州富力則在補時階段憑藉托西奇的入... 詳情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