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法比領紅 摩納哥慘負里昂

[2019.08.11] 發表

摩納哥在法甲揭幕戰落筆打三更,主場以0:3大敗予里昂,陣中球星法比加斯(圖右及小圖,新華社)更因視像裁判(VAR)改判而領紅被逐。

尼馬無緣PSG新季首戰

摩納哥上季法甲排第17僅護級成功,今季首戰面對上季聯賽季軍里昂,開賽5分鐘即先失一球,並在30分鐘,法比加斯一次回防踩中對方小腿,球證翻查VAR後,由原判黃牌改為直接紅牌。踢少一人的主隊換邊後再失兩球最終負0:3。

另邊廂,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將於今日主場鬥尼姆,新兵安達靴里拉小腿受傷料缺陣3至4周,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確認,盛傳離隊的尼馬,將不會在今日之戰上陣。而這巴西隊球星因4月法國盃決賽落敗後打球迷面部,已被該球迷起訴。

更多體育一
胡晉銘謝朗軒 異口同聲看好紅魔煞車
今日英超上演曼聯對車路士的「紅藍大戰」,在曼聯今季高價簽入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右閘雲比沙卡,銳意解決防線漏洞問題。兩名港超青年球員,東方龍獅中場... 詳情
夏薩特獲皇馬7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公布新季球衣號碼,翼鋒夏薩特將穿7號球衣,馬利安奴戴亞斯則改穿24號,外借回收的占士洛迪古斯則獲派16... 詳情
安迪古絲細威爭后冠
羅渣士盃網球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多倫多進行的女子賽事,本土球手安迪古絲以直落2盤輕取美國球手簡倫順利殺入決賽,將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奪后冠... 詳情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下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 詳情
苦戰5局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比賽昨日繼續進行,首戰告捷的中國男排迎戰首戰失利的加拿大隊。儘管中國男排一度兩次手握賽點,但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苦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