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胡晉銘謝朗軒 異口同聲看好紅魔煞車

[2019.08.11] 發表
同樣轉投新球會的港足小將胡晉銘(左)及謝朗軒(右),新季港超將穿上新球靴尋求突破。(余瑋攝)

今日英超上演曼聯對車路士的「紅藍大戰」,在曼聯今季高價簽入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右閘雲比沙卡,銳意解決防線漏洞問題。兩名港超青年球員,東方龍獅中場胡晉銘及理文後衛謝朗軒論戰時,均對「紅魔」今日旗開得勝投下信心一票。

本身是曼聯球迷的胡晉銘說,曼聯在今夏轉會窗連簽兩名後衛後,後防人腳漸見完整,給予球迷信心。他續道,前線雖有盧卡古離隊,但拉舒福特與安東尼馬迪爾及連格已合作多季,默契上應會更進一步,並期盼阿歷斯山齊士今季能「翻生」,踢出眼前一亮表現。他預計今日主場出擊的曼聯可大勝3:0,並期望紅魔最終能重回英超前3名。

謝朗軒亦指,今仗兩強對碰中,仍以主隊曼聯「秤先」。他解釋,紅魔在季前熱身賽戰績不敗,眾將顯示狀態不俗,雲比沙卡等新兵表現亦防守穩健,令球隊攻守更見平衡,面對失去夏薩特及未有大肆擴軍的車路士,他預計曼聯可險勝2:1。

更多體育一
夏薩特獲皇馬7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公布新季球衣號碼,翼鋒夏薩特將穿7號球衣,馬利安奴戴亞斯則改穿24號,外借回收的占士洛迪古斯則獲派16... 詳情
安迪古絲細威爭后冠
羅渣士盃網球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多倫多進行的女子賽事,本土球手安迪古絲以直落2盤輕取美國球手簡倫順利殺入決賽,將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奪后冠... 詳情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下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 詳情
苦戰5局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比賽昨日繼續進行,首戰告捷的中國男排迎戰首戰失利的加拿大隊。儘管中國男排一度兩次手握賽點,但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苦戰... 詳情
新澤西精英賽 列德登榜首爭冠
PGA聯拜盃季後賽新澤西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日賽事,榜首位置又再易手,美國的列德(圖)是全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以199桿升上榜首;墨西哥的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