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鄭賽賽段瑩瑩 首進美網女雙8強

[2019.09.03] 發表

美網女雙第3輪賽事,12號種子段瑩瑩╱鄭賽賽組合以6﹕4、6﹕3擊敗柏芙尤真高娃╱塞娃斯圖娃,首次在美網打進8強,也成為10年來第一對打進美網女雙8強的中國組合(2009年的鄭潔和晏紫),下一輪將戰4號種子梅頓絲╱莎芭蓮卡。

昨天首盤前4局出現了互破局面,戰至2﹕2。隨後兩局各自保發後,段瑩瑩和鄭賽賽佔據上風,在第8局再度破發成功,以5﹕3領先。雖然隨後的發球勝盤局連失4分遭到破發,但中國組合很快取得回破,以6﹕4先下一盤。

第2盤,段瑩瑩和鄭賽賽在開局就取得破發,以2﹕0領先。不過對手很快回破得手,扳平比分。接下來兩局,中國組合還是繼續掌握局面,連保帶破後以4﹕2領先。隨後兩局,雙方互破發球局,中國組合以5﹕3繼續領先。在第9局發球勝賽局,段瑩瑩和鄭賽賽沒有再給對手機會,順利保發後以6﹕3取得勝利。

更多體育一
拿度激戰4盤挫施歷晉8強
拿度昨天在美國公開賽男單16強賽事,以盤數3﹕1擊敗另一前冠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生涯第9次晉身賽事8強。 2號種子拿度在這場16強賽... 詳情
C朗10奪葡國足球先生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力壓一眾後起之秀,歷史性10度奪得葡萄牙最佳球員獎。 C朗於昨天獲選為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這位去季加盟祖雲達... 詳情
祖雲達斯昨天宣布,由卡利亞里以先借後買的方式羅致朝鮮國腳韓光成。祖雲達斯早已對韓光成有興趣,如今終於獲得這名前鋒;斑馬兵團會先借用1季,合約... 詳情
中國男籃加時不敵波蘭
兩次關鍵時刻的邊線開球失誤,令中國男籃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在昨日進行的籃球世界盃A組頭名的關鍵戰役中,中國隊以76﹕79加時賽不敵波蘭隊。中國... 詳情
阿根廷俄羅斯提前晉級
B組的兩場比賽中,阿根廷隊以94﹕81力克尼日利亞隊,俄羅斯隊以87﹕73輕取韓國隊。這樣前兩戰都取得全勝的阿根廷隊與俄羅斯隊就已鎖定B組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