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古佩玲176萬票奪最喜愛港姐 大熱楊詠彤暴食保持狀態

[2019.09.08] 發表
古佩玲先聲奪人,以176萬票奪得「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攝影:劉永銳)
姚懿芠重申不是同性戀者,由頭到尾都是喜歡男生。(攝影:劉永銳)
廖倬媞棖怐韘Y得清淡外及連日密集式排練讓她成功減磅。(攝影:劉永銳)
鶾韃瓷]左起)、王菲及楊詠彤穿上泳裝盡顯均勻身材,被視為三甲大熱。(攝影:劉永銳)
10名候選港姐以最佳狀態迎戰今晚決賽。(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舉行,將會誕生冠、亞、季軍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10名候選港姐積極備戰,昨日於電視城進行泳裝綵排。鶾韃瓷B王菲及楊詠彤狀態大勇,被視為三甲大熱。上圍最豐滿的廖倬堙A雖然清減不少,但依然要縮肚,幸瘦身不瘦胸。蔡嘉欣腰間則用厚粉遮蓋紋身,有礙美觀。古佩玲以176萬票奪得由網民透過互動平台投選出的「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由上屆港姐冠軍陳曉華頒獎。

10名準港姐以各式比堅尼登場,各展美態。(1)鶾韃瓷B(5)王菲及(7)楊詠彤同屬大熱人選,狀態大勇,穿上泳裝盡顯均勻身材。

鶾韃瓷G男友入場打氣

今晚便是決賽,鶾韃硎暀葑◇繸i,希望到時以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若現在可啈h一點就好了,都有翻看近幾年的港姐決賽」。問決賽前夕,男友會否陪她減壓?鶾韃祥‘憚鴃A男友和家姐會入場為她打氣。有否信心入三甲甚至奪冠?她說:「希望,沒想太多,做好自己已很開心。」提到今屆泳裝綵排取消了抽籤試戴后冠?鶾韃盔漕奶ㄜn緊,希望戴真的那個。

王菲睇片練急才

之前爆壓力瘡的王菲面部皮膚有明顯改善,她稱臨近決賽心情緊張,而且近日都要進行密集式訓練,所以有點累,她很擔心問答環節,所以最近翻看以往港姐決賽片段,「因我沒有急才,到時答不到就笑,或者跳舞遮醜」。楊詠彤稱ヮ鴠身沒力,「要留力決賽,其實我已不停吃東西保持狀態」。楊詠彤笑稱高度在佳麗中是有點懸殊,但大家實力都很平均,10名佳麗的才藝表演都很出色,會是拉分位,她當然想入三甲。

(8)古佩玲、(9)廖倬堣(2)蔡嘉欣屬黑馬人選。古佩玲以176萬票奪得「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蔡嘉欣獲得119萬票只排第2位。有傳古佩玲爸爸是內地猛人?她笑說叫了全家人及朋友幫手投票,得獎也有增加她入三甲的信心。見她眼腫腫有點跌Watt,古佩玲解釋因前一晚捱夜綵排,很晚才睡,決賽前不會再讓這情G發生。

廖倬婸P嘟姐同月同日生

廖倬婼G身不瘦胸,她說最近除了吃得清淡外,連日密集式排練,令她成功減磅,不過由於勤練舞蹈,令大腿肌肉痠痛。泳裝環節憑驕人上圍佔優搶分?廖倬媞棜n視乎評判看法,自言已練了一個月才藝表演,會全力以赴。她更自爆與司儀鄭裕玲(嘟姐)一樣9月9日生日,希望取得好成績作生日禮物。

姚懿芠:爆料者好憎我

膚色白皙的(4)姚懿芠稱仍未滿意身材,「其實已吃很少,但沒做太多運動,因太リF」。談到與街頭歌手Judas(羅凱鈴)的緋聞,她再次否認,稱與Judas只屬於認識,自己由頭到尾都是喜歡男生。問她是否得罪人?她無奈說:「沒有呀,但我想爆料者應該很憎我,不斷啄住我。(可擔心影響評判印象?)不是事實,笑一笑便算,唯有表現好些,我對自己有信心,盡力而為。」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兆聰娶李兆基外孫女 堂伯父郭炳江開心到賀
【明報專訊】痚穧a產前主席李兆基博士(四叔)外孫女李敬儀(Vickie),與新鴻基地產創辦人、已故郭得勝的侄孫郭兆聰(Jonathan) 共... 詳情
王敏奕否認奉子成婚:生B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曾國祥與王敏奕前日在日本舉行浪漫甜蜜婚禮,做老爺的曾志偉開心飲到面紅紅。余安安在社交網曬出與一對新人及好友們的合照,苗僑偉與戚美... 詳情
入稟追討葉劍波500萬欠款 傅明憲戥90歲爸爸心痛
【明報專訊】傅明憲、郭秀雲、江美儀、謝雪心、余香凝及JW(王灝兒)昨日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分享自己心愛寵物日常趣事。傅明憲爸爸傅國梁(藝名... 詳情
【明報專訊】傅明憲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演員傅國梁(傅奇)與石慧之女,大學畢業後由美國返港發展,成為TVB藝員,發展不俗。1999年她跟葉劍波... 詳情
3隻小豬做攝影師 黎姿曬最甜美靚相
【明報專訊】「最靚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要打理醫學美容生意,但她對3個寶貝女的照顧也無微不至,陪伴她們成長,一對孖女已9歲,細女今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