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雲迪積克近雙倍人工續約紅軍

[2019.09.08] 發表

英國多份報章指,利物浦當紅守將雲迪積克將以近雙倍人工續約,周薪達20萬鎊,這數目剛好比世界最高身價後衛哈利馬古尼為高。

包括《星期日鏡報》在內的多份報章指,利物浦與荷蘭後衛雲迪積克(圖)續一紙6年新合約,周薪為20萬鎊。消息指,紅軍早於開季已經與雲迪積克的代表洽談,到上星期已落實,而曼聯今夏以8000萬鎊引入哈利馬古尼,亦成為雙方談判的指標。

如今雲迪積克的周薪,剛好比麥佳亞的19萬鎊為高。

28歲的雲迪積克上季帶領利物浦贏得歐聯冠軍,在英超亦拿下亞軍,同時協助荷蘭國家隊取得歐洲國家聯賽亞軍。

他早前已經擊敗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拿下歐洲足協年度最佳球員殊榮,紅軍主帥高普早前坦言愛將「100%為世界最佳後衛」。

更多體育二
男籃世界盃16強L組昨在南京進行,法國隊以78:75險勝立陶宛隊,與澳洲隊攜手闖進8強。 法國隊憑藉穩定的投籃,在半場戰罷以50﹕40... 詳情
昨天F1意大利站排位賽,上站封王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擊敗平治雙雄,拿下首名。 完成第3次練習賽後,維迪以0.032秒力壓紅牛的韋斯塔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