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沙利病癒 領祖雲征紫百合

[2019.09.14] 發表

意甲勁旅祖雲達斯教練沙利早前因肺炎,缺陣首兩周意甲賽事,養病多時的他昨日首次出席賽前記者會,今日作客「紫百合」費倫天拿時可以督師。

沙利在記者會上先說很興奮能重返崗位,感謝教練團的努力,又指已處理安利簡恩落選歐聯大軍的風波。

在沙利缺陣下,祖雲前兩仗只能1球險勝帕爾馬及拿玻里,他表明續屬意前線以希古恩輔助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攻堅,今日爭取3連勝。對手費倫天拿雖兩連敗,但中場巴迪積認為祖雲雖有C朗這個入球機器,但「我們也有列貝利,一位能問鼎金球獎的球員」,全隊將拼盡搶分。

國米迎烏甸 山神勢亮相

祖雲暫時以得失球落後榜首的國際米蘭,後者今日迎戰烏甸尼斯,料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地標上陣。他稱與盧卡古都在不合適時機加盟曼聯,「所以我和他都來到國際米蘭,會成功嗎?我想這個問題,在季尾可暢所欲言」。

更多體育二
富力燕子崗迎戰東方
國際賽後,港超今日重開,富力R&F在一片爭議聲中,今季維持於廣州燕子崗體育場擺陣,主場首仗即要迎戰東方龍獅。上季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繼上... 詳情
傑志4外援強攻元朗爭兩連勝
傑志在首輪港超大勝暫列榜首後,今日在主場旺角場乘勝追擊迎戰佳聯元朗,「藍鳥」料續以4大外援組成的新鋒線強攻,爭取兩連勝。 球迷發起活動... 詳情
港隊台維斯盃迎中華台北
台維斯盃男子團體賽將於今日起,一連兩日於維園上演亞洲/大洋洲區第2組賽事,港隊由余曉東帶領楊柏朗、黃澤林、王康傑及計維宇迎戰中華台北隊,首天... 詳情
葉梓豐港會賽首闖決賽  戒月餅爭標
港隊新晉主力葉梓豐(圖左,黃#恩攝)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苦戰以局數3:1淘汰卡塔爾隊球手,首度打入決賽。下周四迎來26歲生日的他,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