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兵工廠大勝森林 熱刺負乙組隊

[2019.09.25] 發表
賀定替阿仙奴射入第二球。(球會官網)
熱刺(右)和高車士打球員在爭球。(球會官網)
加比爾捷西斯(左)飛身頭槌攻門。(球會官網)

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賽事昨日展開,北倫敦雙雄阿仙奴和熱刺分途出擊,但命運迥異,前者主場5:0大勝諾定咸森林,後者作客互射12碼被乙組隊高車士打淘汰。

「兵工廠」昨日主場出擊,以奧斯爾和杜利拉帶住馬天尼利、韋歷克和尼爾遜等小將,但要打到31分鐘才由馬天尼利頭槌頂入,打破缺口。而上半場亦只能領先1:0。下半場森林繼續負隅頑抗,但守到71分鐘再次失守,被主隊的中堅賀定頭槌頂入,落後兩球。6分鐘後,韋歷克將比數擴大至3:0,勝負已分。

阿仙奴全場控球率接成七成半,射門27次。反觀客軍射門僅得5次,全場捱打。主隊其後再由尼爾遜和馬天尼利各建一功,最後湊成5:0的賽果,輕易殺入16強。

至於熱刺昨日作客乙組的高車士打,收起大部分主力下,雖然全場控制戰局,並且錄得22次射門,但礙於主隊的大巴陣顯得束手無策,結果法定時間打成0:0平手。互射12碼,後備上陣的基斯甸艾歷臣和盧卡斯姆拿雙雙宴客,結果以3:4不敵高車士打爆冷出局。

曼城3:0破普雷斯頓晉16強

至於另一支英超豪門曼城,昨日作客英冠的普雷斯頓,上半場連入3球,結果淨勝3:0晉級16強。

曼城昨日面對英冠暫列第三的普雷斯頓,未敢托大,派出「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史達寧、貝拿度施華等主力上陣,配合小將霍頓、安祖連奴、艾歷加西亞等披甲。

開賽20分鐘,英格蘭國腳史達寧個人表演,狂推20多碼,殺入禁區妙射得手,先拔頭籌。35分鐘,捷西斯窄角度射成2:0。

完半場前,普雷斯頓防線失誤,擺烏龍讓客軍領先3球進入更衣室。曼城今季踢了9場,總入球已突破30球大關,火力驚人。

下半場曼城明顯放慢節奏,並以文迪和馬列斯等後備入替,最後保持3:0的戰果至完場。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今日續戰,開季表現跌跌蹌蹌的曼聯,將迎戰英甲下游球隊羅奇代爾。主隊主帥蘇斯克查透露,中場保羅普巴或將復出參戰部分時間。 ... 詳情
巴塞重回勝軌  2:1破維拉利爾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2:1險勝「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惟交今季次正選披甲並交出助攻的美斯,馬上又再傷出,幸好主帥華維迪認為問題不大。 近4場... 詳情
祖雲2:1勝布雷西亞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升班馬布雷西亞,雖然先失一球,但連追兩球最後以2:1反勝對手,暫時回升意甲榜首,但僅比少賽一場次席的國際米蘭多一分。 ... 詳情
杜蘭特新賽季或將掛免戰牌
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馬克思昨日表示,剛剛加盟球隊的超級巨星杜蘭特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球隊並沒指望他下賽季出戰。 杜蘭特是2017年和... 詳情
金州勇士主帥科爾昨日表示,新賽季勇士陣容變化很大,面臨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 美職籃新賽季即將打響,勇士的訓練營也將在下周開始,科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