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杜蘭特新賽季或將掛免戰牌

[2019.09.25] 發表
杜蘭特已經亮相籃網,但新球季未知會否上陣。(球會官網)

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馬克思昨日表示,剛剛加盟球隊的超級巨星杜蘭特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球隊並沒指望他下賽季出戰。

杜蘭特是2017年和2018年美職籃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上賽季總決賽中,當時還效力金州勇士的杜蘭特右腿跟腱斷裂,隨後加盟籃網。儘管杜蘭特的手術非常成功,但是需要長時間靜養。

馬克思表示,杜蘭特恢復情況很不錯,下賽季是否上場也要由杜蘭特本人決定。他說他們#眼的是球隊的未來,不願意急於求成,未有打算讓杜蘭特在下賽季復出。

歐文遭肘擊 傷情無大礙

上季籃網表現不俗,以常規賽42勝40負的成績闖入季後賽,今夏除了從勇士挖來杜蘭特,還從波士頓塞爾特人引進了全明星後衛歐文,紙面實力大增。

然而,全明星後衛歐文昨日在球隊訓練中被隊友不小心肘擊到臉部,隨即在主帥阿特金森陪同下去醫院進行檢查。馬克思表示,歐文傷情應該不嚴重,為了確保萬無一失,球隊才把歐文送去醫院檢查。

馬克思指歐文已同球隊打成一片,並且逐漸顯示出其領導力。「雖然相處時間很短,但歐文在訓練中非常刻苦,給人印象深刻,也給很多年輕球員做出榜樣,隊員之間已經開始產生默契。」

為備戰新賽季,籃網的訓練營將從本周末拉開帷幕。此外,籃網下月還將和洛杉磯湖人在中國打兩場季前賽。

更多體育一
金州勇士主帥科爾昨日表示,新賽季勇士陣容變化很大,面臨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 美職籃新賽季即將打響,勇士的訓練營也將在下周開始,科爾... 詳情
世足先生投票機制惹爭議
國際足協(FIF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力壓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破紀錄第6次贏得最佳男足獎(前... 詳情
美斯否認跟C朗不和:只是不想輸
在獲得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球員後,美斯接受了FIFA官網訪問,他說自己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沒有不和,只是不喜歡失敗。 美斯周一擊敗宿敵C... 詳情
今屆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擁有投票權的港足隊長黃洋及主教練麥柏倫,前者未有選美斯做最佳,以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為首選;後者首兩個... 詳情
港足昨公布10月兩場國際賽的33人初選名單,重召36歲入籍射手基奧雲尼,香港飛馬門將梁興傑再獲入選。 港足於下月10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