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麥柏倫黃洋首選非美斯 分選雲迪積克C朗

[2019.09.25] 發表

今屆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擁有投票權的港足隊長黃洋及主教練麥柏倫,前者未有選美斯做最佳,以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為首選;後者首兩個選擇均為利物浦球員,反而美斯三甲不入。

FIFA每個成員國代表隊隊長、主教練及傳媒,每屆年度頒獎禮都有投票權,選出首3名球員,並在網上公開資料。其中港足隊長黃洋,選擇依次為C朗、美斯及華基爾雲迪積克;麥柏倫則選雲迪積克、穆罕默德沙拿及C朗。效力港超冠忠南區的巴基斯坦隊隊長列文,選擇了基利安麥巴比、雲迪積克及沙拿,同樣票投兩名紅軍球員。教練方面,黃洋及麥柏倫首兩個選擇依次均為哥迪奧拿及高普。

另外,上季助利物浦奪歐聯的雲迪積克大熱倒灶。本地紅軍球迷紛紛在網上留言為其抱不平,有人形容該荷蘭隊中堅「被打劫了獎項」,又指最佳11人名單無「埃及文明」反映欠公信力。

更多體育二
港足昨公布10月兩場國際賽的33人初選名單,重召36歲入籍射手基奧雲尼,香港飛馬門將梁興傑再獲入選。 港足於下月10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 詳情
國米迎拉素爭五連勝 意甲開季4戰全勝的國際米蘭,明晨迎戰拉素料續由狀態大勇的盧卡古掛帥,力爭鞏固榜首優勢。國米及鄰會AC米蘭亦宣布,將... 詳情
中國女排世界盃八連勝
在日本札幌和富山舉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昨結束第二階段爭奪,中國隊3:0輕取肯尼亞取得八連勝,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美國和俄羅斯同樣... 詳情
繼香港網球公開賽因安全為由延期,原定下月中展開的PGA高爾夫球中國系列賽香港站,昨亦宣布取消,是香港一個月內第二項國際賽受影響。 PG... 詳情
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圖,新華社)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