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勇士主帥:新季將耳目一新

[2019.09.25] 發表

金州勇士主帥科爾昨日表示,新賽季勇士陣容變化很大,面臨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

美職籃新賽季即將打響,勇士的訓練營也將在下周開始,科爾認為這次訓練營是他執教勇士以來最需重視的一次。

科爾說:「本賽季勇士面對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陣容變化較大,球員之間需要全新的磨合。這次訓練營非常重要,我們得仔細研究和考察一下球隊的陣容和變化。這種相互之間的磨合可能要延續到季前賽,甚至賽季開打之後仍需磨合。」

在上賽季美職籃總決賽中,勇士不敵多倫多猛龍,未能獲得三連冠,也讓很多人質疑勇士開始走下坡。而且這個夏天勇士陣容變動較大,球星杜蘭特遠赴布魯克林籃網,伊戈達拉、古辛斯和利文斯頓等球員也紛紛離開。另外,此前效力籃網的後衛拉塞爾則來到勇士。

更多體育一
世足先生投票機制惹爭議
國際足協(FIF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力壓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破紀錄第6次贏得最佳男足獎(前... 詳情
美斯否認跟C朗不和:只是不想輸
在獲得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球員後,美斯接受了FIFA官網訪問,他說自己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沒有不和,只是不喜歡失敗。 美斯周一擊敗宿敵C... 詳情
今屆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擁有投票權的港足隊長黃洋及主教練麥柏倫,前者未有選美斯做最佳,以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為首選;後者首兩個... 詳情
港足昨公布10月兩場國際賽的33人初選名單,重召36歲入籍射手基奧雲尼,香港飛馬門將梁興傑再獲入選。 港足於下月10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 詳情
國米迎拉素爭五連勝 意甲開季4戰全勝的國際米蘭,明晨迎戰拉素料續由狀態大勇的盧卡古掛帥,力爭鞏固榜首優勢。國米及鄰會AC米蘭亦宣布,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