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巴塞重回勝軌 2:1破維拉利爾

[2019.09.25] 發表
蘇亞雷斯射門(右)但被維拉利爾門將阿辛祖剛好封殺。(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2:1險勝「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惟交今季次正選披甲並交出助攻的美斯,馬上又再傷出,幸好主帥華維迪認為問題不大。

近4場僅得1勝的巴塞,獲應屆世界足球先生美斯傷癒後首次擔任正選,與蘇亞雷斯和基沙文組成三叉戟。開賽僅6分鐘,美斯右路開出角球,基沙文門前頭槌破網,巴塞1:0領先。主隊乘勝追擊,15分鐘,巴西籍中場阿瑟美路離開30碼施放冷箭入網,拉開比數至2:0。

完半場前,黃色潛艇老將辛迪卡蘇拿破蛋,追成1:2進入更衣室。下半場開始不到一分鐘,美斯就因傷退下火線,由奧斯文迪比利入替。客軍傾力反撲,攻勢一浪接一浪,但始終無法再添紀錄,巴塞守住勝果到完場,總算重回勝軌。

格拉納達1:1平華拉度列

巴塞主帥華維迪賽後提到美斯的傷情說:「當有事情發生在美斯身上,所有人都停下來,不僅在賽場上,就是觀眾席上亦然。這只是內收肌的小問題,我們決定不冒險以防萬一。理論上僅此而已,但我們明天會看看情況如何。」

同日格拉納達作客1:1逼和華拉度列,追至跟畢爾包和皇家馬德里同得11分,但憑#較佳得失球暫列榜首,但比該兩隊都多打一場比賽。至於巴塞隆拿賽後得10分,進佔第四位,比前列三隊少1分。

更多體育一
祖雲2:1勝布雷西亞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升班馬布雷西亞,雖然先失一球,但連追兩球最後以2:1反勝對手,暫時回升意甲榜首,但僅比少賽一場次席的國際米蘭多一分。 ... 詳情
杜蘭特新賽季或將掛免戰牌
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馬克思昨日表示,剛剛加盟球隊的超級巨星杜蘭特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球隊並沒指望他下賽季出戰。 杜蘭特是2017年和... 詳情
金州勇士主帥科爾昨日表示,新賽季勇士陣容變化很大,面臨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 美職籃新賽季即將打響,勇士的訓練營也將在下周開始,科爾... 詳情
世足先生投票機制惹爭議
國際足協(FIF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力壓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破紀錄第6次贏得最佳男足獎(前... 詳情
美斯否認跟C朗不和:只是不想輸
在獲得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球員後,美斯接受了FIFA官網訪問,他說自己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沒有不和,只是不喜歡失敗。 美斯周一擊敗宿敵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