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祖雲2:1勝布雷西亞

[2019.09.25] 發表
戴巴拿(右)昨日正選上陣,演出賣力。(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升班馬布雷西亞,雖然先失一球,但連追兩球最後以2:1反勝對手,暫時回升意甲榜首,但僅比少賽一場次席的國際米蘭多一分。

前意大利國腳「巴神」巴洛迪利回歸意甲,之前因為停賽缺陣,昨日正選披甲替主隊踢足全場。祖雲達斯方面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因為有點疲態高掛免戰牌。

開賽僅4分鐘,布雷西亞把握一次簡單攻勢,由左路推進,最後交到右路空位的前鋒當拿隆馬。後者不負所託禁區內勁射破網,協助主隊領先1:0。

落後下的祖雲達斯不斷施壓,戰至40分鐘阿根廷前鋒戴巴拿開出角球,主隊後防球員贊些拿在混亂中送禮,皮球彎入網窩,祖雲憑藉這個烏龍球扳平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祖雲繼續施壓,到了63分鐘戴巴拿禁區頂被對方踢跌,博到罰球,戴巴拿主射打中人牆彈出,中場比直歷把握機會補射皮球直飛遠柱,祖雲2:1反超前。

巴神是役表現平平,從有多次射門但鮮有造成威脅,結果祖雲達斯保持2:1的賽果到完場,賽後得13分暫時升上榜首。

更多體育一
杜蘭特新賽季或將掛免戰牌
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馬克思昨日表示,剛剛加盟球隊的超級巨星杜蘭特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球隊並沒指望他下賽季出戰。 杜蘭特是2017年和... 詳情
金州勇士主帥科爾昨日表示,新賽季勇士陣容變化很大,面臨的挑戰將和過去完全不同。 美職籃新賽季即將打響,勇士的訓練營也將在下周開始,科爾... 詳情
世足先生投票機制惹爭議
國際足協(FIFA)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力壓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破紀錄第6次贏得最佳男足獎(前... 詳情
美斯否認跟C朗不和:只是不想輸
在獲得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球員後,美斯接受了FIFA官網訪問,他說自己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沒有不和,只是不喜歡失敗。 美斯周一擊敗宿敵C... 詳情
今屆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擁有投票權的港足隊長黃洋及主教練麥柏倫,前者未有選美斯做最佳,以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為首選;後者首兩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