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迪歷特菲歷斯爭金童獎

[2019.09.26] 發表
迪歷特(左圖)和費歷斯(右圖左)是本屆歐洲金童獎兩大熱門。(球會官網)

本年度歐洲金童獎的40人名單揭盅,效力祖雲達斯的荷蘭中堅迪歷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入圍。

一年一度的歐洲金童獎,是嘉許21歲或以下的球員,本屆入圍的除了有皇家馬德里翼鋒雲尼斯奧斯、拜仁慕尼黑的阿方素戴維斯之外,還有維拉利爾的尼日利亞前鋒卓古斯。

熱門方面,計有AC米蘭門將當拿隆馬、馬體會前鋒菲歷斯和祖雲中堅迪歷特,預料競爭激烈。今年有10名西甲新星入圍,英超小將則有5人。

其他人選有曼城中堅賀頓、阿仙奴的根度斯、愛華頓前鋒堅恩、車路士翼鋒曼治、以及羅馬孖寶賈斯汀古華特和辛尼奧奴。

迪歷特:加盟祖雲正確

另外,迪歷特今夏拒絕多支勁旅,選擇離開阿積士登陸意甲,雖然目前仍在適應中,但他相信自己的決定正確。

上月滿20歲的荷蘭中堅迪歷特,今季以7500萬歐元加盟祖雲達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做隊友。「這個夏天經歷了很多,但一切進展正面,很高興選擇簽約祖雲。」

迪歷特說現在仍在適應新聯賽的節奏,正選一席未穩:「我在學習意大利語和意大利足球風格,這跟荷蘭截然不同,而且並不容易。」

更多體育二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 詳情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 詳情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 詳情
東瀛新星 世界賽接棒登場
「後保特年代」的首場田徑世界賽周末揭幕,男飛人大戰成為首兩日焦點。除了37歲的加特連與後輩基斯甸高文的美國隊內訌,亦是煞科日各4×100米接... 詳情
港將獨苗程小雅戰競走賽  抗高溫爭佳績
坐擁4項香港紀錄的32歲競走女將程小雅(Jessica,圖),繼上屆倫敦世界賽後,今屆續成港隊獨苗,再戰20公里賽。Jessica為此遠赴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