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2019.09.26] 發表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13 13:21不敵隊友陸光祖,而林丹則以0:2不敵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隨#黃宇翔14:21 21:8 13:21遭丹麥老將約根森淘汰後,陸光祖成為中國隊本站男單獨苗。上周中羽賽亞軍金廷21:16 22:20險勝王高倫。

女單方面,中國隊首輪上演兩場內戰,何冰嬌21:17 14:21 21:15擊敗了隊友韓悅,陳雨菲則21:13 21:18完勝頂替馬蓮參賽的俄羅斯選手科塞特卡婭。中國女將陳雨菲、何冰嬌和蔡炎炎三人晉級第二輪。

男雙比賽中,歐烜屹/張楠大戰三局,以15:21 22:20 16:21不敵7號種子阿爾菲安/阿迪安托,無緣晉級;何濟霆/譚強21:9 19:21 21:19險勝中華台北組合廖敏竣/蘇敬恆。此外,高成炫/申白#、李龍大/金基正以及在今年世界賽獲得亞軍的保木卓朗/小林優吾均首輪出局。

女雙方面,「凡塵」組合陳清晨/賈一凡21:7 21:9橫掃了中華台北的張淨惠/楊景淳。

伍家朗敗陣 港隊全軍盡墨

香港隊方面,一哥伍家朗昨於首圈面對實力相近的日本隊球手西本拳太,苦戰下以局數1:2反負,與隊友李卓耀及黃永棋齊齊無緣16強。

世界排名11位的伍家朗,上周勇戰打入中國公開賽8強,但昨日轉戰韓國站首圈,即遇上剋星兼排名僅低一名的西本拳太。家朗近4次對西本拳太均落敗,昨仗他先取一局後被扳平,戰至決勝局落後5:16,雖一度連追6分,但最終以15:21失利,無緣16強。

而李卓耀及黃永棋分別不敵泰國隊及印尼隊球手,加上女單的張雁宜及兩隊女雙亦敗北,港隊在首圈全軍盡墨,下周轉戰丹麥站賽事。

更多體育二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 詳情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 詳情
東瀛新星 世界賽接棒登場
「後保特年代」的首場田徑世界賽周末揭幕,男飛人大戰成為首兩日焦點。除了37歲的加特連與後輩基斯甸高文的美國隊內訌,亦是煞科日各4×100米接... 詳情
港將獨苗程小雅戰競走賽  抗高溫爭佳績
坐擁4項香港紀錄的32歲競走女將程小雅(Jessica,圖),繼上屆倫敦世界賽後,今屆續成港隊獨苗,再戰20公里賽。Jessica為此遠赴澳... 詳情
中國女將成奪金希望 短跨跳項目求突破
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中國田徑隊將派出63名運動員,參加26個小項的角逐。 兩年前的倫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