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深交所終止長生生物上市 退市整理期後將除牌

[2019.10.09] 發表
長生生物於深交所終止上市。

【明報專訊】吉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下稱長生生物)因捲入問題疫苗風波,今年3月被深圳證券交易所(下稱深交所)暫停其股票上市。事隔約7個月,深交所周二(8日)正式宣布終止長生生物上市的決定。深交所發公告稱,長生生物因觸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違法強制退市實施辦法》第2條、第5條規定的重大違法強制退市情形,因此於今年1月14日決定對長生生物股票實施重大違法強制退市,自今年3月15日起暫停上市。退市整理期將於本月16日實施,限期屆滿後的第二個交易日將把長生生物股票除牌。

此外,長生生物表示,公司董事會近日收到副總經理鞠長軍、萬里明的書面辭職報告。他們由於個人原因辭去副總經理職務,辭職後將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更多中國新聞
世界最大跨度雙層懸索橋武漢通車
武漢第十座跨長江大橋——楊泗港長江大橋昨日正式通車,該橋為世界最大跨度雙層懸索橋,全長4.13公里,大橋主跨1700米,具有主跨跨度大、通行... 詳情
主跨:1,700米,在雙層橋樑結構中跨度 世界第一 車道:主橋雙層雙向12車道,公路橋樑通行能力世界最大 拉力:大橋主纜設計張力... 詳情
截至2019年5月30日,長江幹流沿線共96座大橋已建, 40座大橋在建。 上海(包括跨越江蘇): 2座已建,其中上海長江大橋是上海市... 詳情
十一檔期電影票房錄50億元創新高
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委員會辦公室昨日(8日)數據顯示,9月30日至10月7日的十一黃金周,內地電影票房為50.5億元(人民幣,下同)... 詳情
中國愛國片一哥 吳京累積票房達150億
【明報專訊】以武打電影起家的中國演員吳京,主演電影「戰狼2」後身價上攀。近期中國十一檔期,吳京就有兩部主演電影上映,讓他的累積票房突破人民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