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星隊加時挫首都開齋

[2019.10.09] 發表
星隊真馬克(中)射門被擋。(美聯社)

達拉斯星隊昨日作客加時4:3險勝華盛頓首都,取得今季NHL首場勝利,避免出現四連敗的尷尬局面。

星隊昨日挑戰首都,但比賽開始不到5分鐘便被主隊破門,落後一球。第二節兩隊各進一球,該節結束星隊仍然落後。

到了第三節,星隊球員放手一搏,先後由衛度洛夫及卡文奴建功,3:2反超前。只是這個領先局面只能保持到常規時間最後一分鐘,便被主隊的伯斯德林破壞好事,逼使比賽進入加時。幸好加時才43秒,施堅射門得手,星隊險勝首都,取得寶貴的2分。

星隊今季頭3場比賽全部落敗,但都只是輸一球,球員有信心可以扭轉形勢,結果如願。施堅表示很高興全取2分,希望球隊能夠從新出發,繼續爭取佳績。

更多體育一
迪斯高辛斯因傷無緣歐國外 波斯尼亞隊前鋒迪斯高日前為意甲羅馬上陣時受傷,昨日因臉頰骨折做手術,將不會為國家隊在歐國盃外圍賽,J組對芬蘭... 詳情
兩宿敵德國隊及阿根廷隊,今日在多蒙特第23次交鋒,惟兩軍在這友賽均以殘陣作賽。近年主場欠佳的主隊受傷兵嚴重困擾,昨更證實前鋒迪姆華拿因病避戰... 詳情
洛里斯甩骹憾別今年  普巴赴迪拜養傷
法國隊周六於歐國盃外圍賽作客冰島隊前,有早前左肘甩骹的一號門將洛里斯證實今年復出無望。 洛里斯在上周六代表熱刺戰英超時受傷甩骹,周一詳... 詳情
意軍出線在望 文仙尼:歐國盃人腳大定
意大利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身處J組,至今6戰全勝得18分出線幾成定局,該隊本周六將會主場迎戰希臘,領隊文仙尼現在已經展望決賽周,甚至說大軍腹稿... 詳情
傳聘國米前帥皮奧利  AC球迷抗議
意甲AC米蘭昨日宣布與教練甘柏奧路分道揚鑣,即時生效。據報空缺將由宿敵國際米蘭前帥皮奧利(圖)接手,但引發紅黑軍球迷抗議。 AC米蘭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