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洛里斯甩骹憾別今年 普巴赴迪拜養傷

[2019.10.09] 發表
洛里斯(下)日前在英超為熱刺作客白禮頓,卻成為他今年的告別戰。(資料圖片)

法國隊周六於歐國盃外圍賽作客冰島隊前,有早前左肘甩骹的一號門將洛里斯證實今年復出無望。

洛里斯在上周六代表熱刺戰英超時受傷甩骹,周一詳細檢查後證實韌帶受傷,雖毋需接受手術,但最少休養至明年1月,意味將緣盡本月及下月共4場歐國外賽事,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艾路拿或獲機會擔正。

同樣因傷落選法軍的保羅普巴,則正於迪拜養傷,力求在國際賽期後作客利物浦的「雙紅會」復出。

法軍現於H組與土耳其隊同得15分,因對賽成績居次,下周二兩軍將演榜首戰。

更多體育二
意軍出線在望 文仙尼:歐國盃人腳大定
意大利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身處J組,至今6戰全勝得18分出線幾成定局,該隊本周六將會主場迎戰希臘,領隊文仙尼現在已經展望決賽周,甚至說大軍腹稿... 詳情
傳聘國米前帥皮奧利  AC球迷抗議
意甲AC米蘭昨日宣布與教練甘柏奧路分道揚鑣,即時生效。據報空缺將由宿敵國際米蘭前帥皮奧利(圖)接手,但引發紅黑軍球迷抗議。 AC米蘭今... 詳情
港足長征抵伊拉克
港足明晚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在次圈C組作客伊拉克隊,球隊經近15小時長途跋涉,昨午抵達伊拉克巴士拉。 另外,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表示... 詳情
貝鈞奇:給港足小將一次機會
港足U18早前紀律醜聞風波,足總董事局昨在例會討論事件,因涉多項議題,令會議長達近5小時。會後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說,涉事球員會作警... 詳情
原定12月2日至8日舉行的香港壁球公開賽,昨宣布延期至明年,是繼香港網球公開賽、香港單車節、港足國際友賽等,再有國際賽事因應香港局勢延期或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