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傳聘國米前帥皮奧利 AC球迷抗議

[2019.10.09] 發表

意甲AC米蘭昨日宣布與教練甘柏奧路分道揚鑣,即時生效。據報空缺將由宿敵國際米蘭前帥皮奧利(圖)接手,但引發紅黑軍球迷抗議。

AC米蘭今夏由森多利亞邀甘柏奧路取代加度素,但開季3勝4負,距降班區僅3分。《米蘭體育報》報道,AC米蘭會長貝盧斯科尼下易帥命令,並指他們原想找另一國米前帥史巴列堤,但因對方未完全解約,遂轉向接洽53歲的皮奧利。後者兩年前遭國米革職而轉教費倫天拿,今年4月再食無情雞。

另外,意甲榜尾森多利亞亦辭退主帥迪法蘭斯高。

愛斯賓奴里昂齊炒教練

同日被炒的還有西甲愛斯賓奴主帥加歷高及法甲里昂主帥施雲奴。前者因武磊等前鋒本季仍未開齋下,全隊8仗僅入4球而烏紗不保,由前熱拿亞及西維爾主帥馬捷恩接掌球隊。至於里昂則傳以白蘭斯或雲格救亡。

更多體育二
港足長征抵伊拉克
港足明晚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在次圈C組作客伊拉克隊,球隊經近15小時長途跋涉,昨午抵達伊拉克巴士拉。 另外,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表示... 詳情
貝鈞奇:給港足小將一次機會
港足U18早前紀律醜聞風波,足總董事局昨在例會討論事件,因涉多項議題,令會議長達近5小時。會後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說,涉事球員會作警... 詳情
原定12月2日至8日舉行的香港壁球公開賽,昨宣布延期至明年,是繼香港網球公開賽、香港單車節、港足國際友賽等,再有國際賽事因應香港局勢延期或取... 詳情
德意傳奇隊3:3言和  托迪建功  大簡擺烏龍
德國傳奇隊昨日在主場上演的元老賽,與世界盃冠軍隊成員領銜的意大利傳奇隊賽和3:3,其中東尼、托迪、湯馬斯及禾爾舒特寶刀未老齊齊入波,不過擔任... 詳情
星條旗下跳躍 為父堅強而戰
在星條旗下,音樂靜止,16歲的蘇妮珊(Sunisa Lee)定鏡完成自由操,絲毫不動。沒有人知道兩個月前的全美賽頒獎台上,站在體操女王比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