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主耶穌助曼城險勝 肥安領拖肥首敗

[2020.01.03]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中)周三為曼城先開紀錄,曼城隊友馬列斯(左)及菲爾科頓上前祝賀。(Getty Images)

「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周三梅開二度,令曼城主場以2:1挫「拖肥」愛華頓,並令第3次領兵的客軍新帥「肥安」安察洛堤錄得首敗。

加比爾捷西斯分別在51和58分鐘,接應根度簡及馬列斯的傳球連入兩球,使曼城以2:1擊退有鋒將李察利臣於71分鐘破蛋的愛華頓。「藍月」賽後以21戰得44分續排第3,少次席李斯特城1分,亦被昨日擊敗錫菲聯的「一哥」利物浦拋離14分,主帥哥迪奧拿說:「當你大幅落後領前的球隊,有人會放棄,但我們不會。」他又大稱讚今季英超已獨取8球的「主耶穌」道:「他雖然年輕,但他回防及奮戰的精神是不可思議的。」

另外,熱刺以0:1敗走修咸頓,使去年11月上任的領隊摩連奴錄得英超第3場敗仗,他遷怒哈利卡尼的入球被視像裁判(VAR)判垠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並稱:「現在的球證並非球證。VAR應改名,因它名不符實。它應叫VR( Video Referee),因它才是球證。」

他又在76分鐘因走到修咸頓後備席,偷看敵軍教練團隊的筆記,被黃牌警告,他雖認同判決,卻只認「對一個白痴無禮」。熱刺現落後第4車路士6分。

更多體育二
韋斯咸4蛋贈般茅  莫耶斯旗開得勝
韋斯咸的回巢新帥莫耶斯(圖右,路透社)周三首次領軍,主場以4:0大勝般尼茅夫,旗開得勝,但莫耶斯謙稱自己日前才加盟,所以應歸功麾下。 ... 詳情
李鐵任中國男足主帥
中國足協昨日任命李鐵為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下一階段比賽,中國足協日前組織舉行了... 詳情
南區簽31歲前飛馬中場文迪斯
港超轉會窗昨日正式重開,冠忠南區落實此前曾短暫效力香港飛馬、31歲阿根廷籍中場文迪斯(圖)來投;飛馬則從東方龍獅借入慕沙,以填補前線空缺。 ... 詳情
港車隊下周征迪拜24小時耐力賽
香港車隊Craft-Bamboo Racing昨日宣布,下周四派隊參加迪拜24小時耐力賽,期望繼2018年GT4組別躋身三甲之後,再上最高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