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洪永城讚湯洛雯 是好老婆人選

[2020.01.09] 發表
洪永城(左)表示要介紹男仔給湯洛雯(右)認識。(攝影/記者:陳釗)
劉思希稱若遇到心儀男仔,不介意主動出擊。(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湯洛雯(靚湯)及劉思希昨日宣傳劇集《丫鬟大聯盟》,對於劇集進入尾聲,始終未見黃心穎現身,Tony稱不清楚心穎現時狀態,但對方曾在劇組的電話群組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及希望劇集首播收視好;靚湯則指之前有太多新聞,望給心穎一些空間。

Tony現時佔據黃金時段兩線劇,他不擔心觀眾看膩,因本身多元化,且兩劇時代及對手也不同。談到女友梁諾妍日前透露二人已達成同居共識,他靦腆說:「計劃當中。」之後他轉移話題,大讚靚湯將會是好老婆人選,會幫對方物色對象,靚湯笑言:「我不心急拍拖,身邊人比我還要急。」

劉思希於劇中向謝東閔飛擒大咬,她笑言拍攝時不覺得自己豪放,很開心觀眾喜歡這個鹹濕小姐。笑問她鹹濕嗎?思希笑言:「鹹濕是人的本能,不會像角色去到那麼盡,不過到了現在的年紀,若遇到心儀男仔一定要主動出擊,否則會沒有男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難抵魏大勛高調 傳楊冪結束姊弟戀
【明報專訊】楊冪跟劉愷威於2018年12月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女兒「小糯米」共同撫養,在港由劉愷威父母照顧。楊冪離婚回復單身8個月後,去... 詳情
要求病榻中錄歌 謝安琪鬧麥浚龍涼薄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與謝安琪(Kay)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對於新專輯銷量好,正趕製加印新一批唱片,二人均感鼓舞。Juno指新碟花很... 詳情
50歲張可頤挑戰做老闆 力捧18歲音樂才女陳涵林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張可頤(Maggie)不受年齡規限,保持一顆年輕而好奇的心面對世界,最近她伙拍商界女強人Laura在內地開設製作及經... 詳情
王敏德認失敗 今年誓學好廣東話
【明報專訊】王敏德前晚為活動擔任表演嘉賓,獻唱英文歌。他稱沒試過在公開場合表演唱中文歌,他笑說:「我好失敗,多年來廣東話都那麼差,今年決定要... 詳情
陳妍希拖陳曉 曬恩愛破離婚傳聞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2016年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陳睦辰,兩人婚後鮮在公開場合同場,屢傳婚變消息。 早前內地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